各地中考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2021中考 > 中考资讯 > 中考动态 > 内蒙古 > 正文

2016年乌鲁木齐中考招生将有四大变化

来源:新疆新闻在线网 2016-5-27 11:17:55 要考试,上考试吧! 万题库
2016年乌鲁木齐中考招生将有四大变化,更多2016中考资讯、2016中考志愿填报、2016中考经验技巧等信息,请及时关注考试吧中考网或微信搜索公众号“zhongkao566”获取!

  乌鲁木齐市中考将于6月24日到26日举行,与往年相比今年的中考招生政策将有哪些变化?

  乌鲁木齐市中考今年取消计划外招生;其次,部分符合条件的非本市户籍考生和本市户籍考生填报志愿待遇一致;第三,普通高中招生录取依旧实行平行志愿,按“分数排序,遵循志愿”的原则,分三个批次依次录取。乌鲁木齐市教育局基础教育处处长胡小东::“今年设置了三个批次,二批次是除了自治区示范校以外的国半高中,那么三批次就是民办高中,而且在填报志愿的时候我们也明确要求,那么一批次和三批次可以为空,就是不填报,二批次至少填报一所学校。”

  胡小东告诉记者,经乌鲁木齐市教育局审核认定的“保推资格生”,与往年相比除了可填报三个批次十个志愿外,还可首先填报一个“保推志愿”,共十一个志愿:“今年保推资格生录取跟以往差别不是很大,但是因为我们今年的在乌鲁木齐市有九年完整学籍就读的非本市户口,同时也是品学兼优,综合素质为A,又是正常分配到我们初中就读的,也就是没有择校,这些学生,他也享受保推资格。”

扫描二维码关注"zhongkao566"微信,获取最新中考报名、中考时间等信息!

 

  相关推荐:

  考试吧独家:2016年中考冲刺备考专题

  各地2016年中考志愿填报时间及方式汇总

  考试吧整理:各省市2016年中考说明及解读汇总

  考试吧整理:各省市2016年中考政策汇总

看了本文的网友还看了
文章搜索
国家 北京 天津 上海 重庆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河南 湖北 湖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陕西 甘肃 宁夏 青海 新疆
黑龙江 内蒙古 更多
中考栏目导航
版权声明:如果中考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中考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免费复习资料
最新中考资讯
文章责编:songxiaoxu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