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地中考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2021中考 > 中考资讯 > 中考动态 > 江西 > 正文

2016年南昌中考57331人报名参加

来源:南昌日报 2016-5-25 10:36:11 要考试,上考试吧! 万题库
2016年南昌中考57331人报名参加,更多2016中考资讯、2016中考志愿填报、2016中考经验技巧等信息,请及时关注考试吧中考网或微信搜索公众号“zhongkao566”获取!

  昨日,记者从我市2016年普通高校和中等学校招生考试工作布置会上获悉,今年全市普通高校招生考试共有40281名考生报名,比去年减少9992人,降低了19.88%。

  据了解,今年我市高考报名人数占全省报名总人数360653人的11.17%,其中我市保送生录取119人(全部为外国语学校单招),占全省保送生122人的97.54%(其中保送清华大学6人、保送北京大学2人),高职院校单招共录取2989人,占全省23097人的12.94%。全市共设有27个考点、1294个考场。

  此外,全市中考报名考生截至目前共计57331人,比去年增加879人,增长1.56%,共设51个考点、1935个考场。

  招考工作具有重大社会意义,涉及千家万户切身利益,会议要求各有关部门要快速反应、密切配合、各司其职、各尽其责,做好突发事件应急处置预案,确保试卷的绝对安全,严肃考风考纪,确保考试安全和公平公正,确保考生、考试工作人员的往返交通安全、防止意外事故的发生;尽力为高考和中考开辟绿色通道,为考生创造一个优良的考试环境,让考生发挥最佳水平。

扫描二维码关注"zhongkao566"微信,获取最新中考报名、中考时间等信息!

 

  相关推荐:

  考试吧独家:2016年中考冲刺备考专题

  各地2016年中考志愿填报时间及方式汇总

  考试吧整理:各省市2016年中考说明及解读汇总

  考试吧整理:各省市2016年中考政策汇总

文章搜索
国家 北京 天津 上海 重庆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河南 湖北 湖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陕西 甘肃 宁夏 青海 新疆
黑龙江 内蒙古 更多
中考栏目导航
版权声明:如果中考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中考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免费复习资料
最新中考资讯
文章责编:songxiaoxu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