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地中考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2021中考 > 中考资讯 > 中考动态 > 安徽 > 正文

2016年芜湖中考听力残障生将获免试资格

来源:芜湖日报 2016-5-25 10:07:06 要考试,上考试吧! 万题库
2016年芜湖中考听力残障生将获免试资格,更多2016中考资讯、2016中考志愿填报、2016中考经验技巧等信息,请及时关注考试吧中考网或微信搜索公众号“zhongkao566”获取!

  2016年中考英语听力考试6月16日上午举行。从芜湖市教育考试中心获悉,为体现考试公平和对残疾考生的关怀,今年芜湖市听力残障学生中考免试英语听力。

  据介绍,英语听力面试对象为,500Hz、1000Hz、2000Hz、4000Hz的纯音听力检测结果为每侧耳的平均听力损失都等于或大于40分贝(HL)的听力残障考生。

  听力残障考生如何申请免试?按照规定,达到中考英语听力免试听力残障标准的学生,可由学生本人及其监护人填写申请表,并持申请表到指定医院做听力检测,检测后由该医院出具听力测试证明等有关证明材料。市区指定医院为市镜湖区医院分部(市区中考体检指定医院),检测时间为5月27日上午。考生及其监护人须将指定医院出具的听力测试证明等有关证明材料与申请表一并于5月27日下午上报就读学校。

  为确保公平公正,各校须于5月31日—6月6日将免试学生名单在校内公示,接受学生及其监护人、学校全体教职工的监督。经市、县招生部门审核批准后学生方可免于参加中考英语听力测试。

扫描二维码关注"zhongkao566"微信,获取最新中考报名、中考时间等信息!

 

  相关推荐:

  考试吧独家:2016年中考冲刺备考专题

  各地2016年中考志愿填报时间及方式汇总

  考试吧整理:各省市2016年中考说明及解读汇总

  考试吧整理:各省市2016年中考政策汇总

文章搜索
国家 北京 天津 上海 重庆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河南 湖北 湖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陕西 甘肃 宁夏 青海 新疆
黑龙江 内蒙古 更多
中考栏目导航
版权声明:如果中考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中考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免费复习资料
最新中考资讯
文章责编:songxiaoxu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