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地中考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2021中考 > 中考资讯 > 中考动态 > 黑龙江 > 正文

佳木斯中考招考会议:确保中考高考工作万无一失

来源:佳木斯日报 2016-5-23 10:03:50 要考试,上考试吧! 万题库
佳木斯中考招考会议:确保中考高考工作万无一失,更多2016中考资讯、2016中考志愿填报、2016中考经验技巧等信息,请及时关注考试吧中考网或微信搜索公众号“zhongkao566”获取!

  5月19日下午,记者从我市召开的2016年全市招考工作会议上获悉,为保证考前试题试卷零失密,考中大面积有组织的舞弊零出现,考后评卷统分零失误,全市以“安全考试”为目标,安全、公平、科学、规范地做好各项招考工作。

  市委常委、副市长、市招考委主任王平出席会议并讲话。

  2015年,我市共有各类考生近9万余人,参加31.8万科次考试,动用考务人员6000多人次,共处理各类考试违规考生109人。在各项考试中,我市招考部门坚持“阳光考试”,严抓考风考纪和安全保密工作,开展了“五心服务”和“走进校园,服务考生”活动,积极回应群众诉求,加强宣传等各工作,受到了考生和家长的好评。

  王平强调,招生考试关系到广大学生和千家万户切身利益的大事,高考和中考更是百姓关注的热点和焦点。要从关心人民切身利益的角度出发,提高认识,增强做好招考工作的责任意识。要强化措施,确保考试安全有序,公安、交通、保密、环保、建设等相关单位和部门要加强合作,确保考试各环节安全无误,做到考试安全全覆盖、无死角,确保考试全过程安全平稳。严肃考纪,维护考试公平公正,加大对考生考纪的宣传教育,严肃处理考试舞弊事件及涉事人员,提高工作人员的培训管理,强化科技防范,利用和维护好考点的设备设施,净化涉考周边环境,净化考点周边环境,完善应急指挥系统。各部门要通力合作,强化考试综合治理,迅速启动宣传咨询工作,切实为考生服务,关爱考生,确保今年的考试安全平稳。

扫描二维码关注"zhongkao566"微信,获取最新中考报名、中考时间等信息!

 

  相关推荐:

  考试吧独家:2016年中考冲刺备考专题

  各地2016年中考志愿填报时间及方式汇总

  考试吧整理:各省市2016年中考说明及解读汇总

  考试吧整理:各省市2016年中考政策汇总

文章搜索
国家 北京 天津 上海 重庆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河南 湖北 湖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陕西 甘肃 宁夏 青海 新疆
黑龙江 内蒙古 更多
中考栏目导航
版权声明:如果中考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中考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免费复习资料
最新中考资讯
文章责编:songxiaoxu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