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地中考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2021中考 > 中考资讯 > 中考动态 > 广东 > 正文

逾10万考生昨日参加2016广州中考英语听说考试

来源:信息时报 2016-5-16 10:51:27 要考试,上考试吧! 万题库
逾10万考生昨日参加2016广州中考英语听说考试,更多2016中考资讯、2016中考报名时间、2016中考经验技巧等信息,请及时关注考试吧中考网或微信搜索公众号“zhongkao566”获取!

  2016年广州市初中毕业生学业考试英语听说考试昨日开考。全市共有105472名考生在101个考点参加考试。

  从今年开始,广州中考将英语口语考试和听力合并,实行英语听说考试。英语科总分150分,英语听说考试占40分。

  今年市招考办继续为特殊考生提供人性化服务,为出水痘或肺结核的考生安排单独场次或单独考场,为23名听力障碍考生办理免考手续,允许1名视障考生佩戴放大镜、4名听力较弱的考生佩戴助听器参加考试。另外,有个别考生因参加国际性比赛而与考试时间冲突,市招考办为考生调整了考试时间。针对可能发生的雷雨天气,招考办还要求考点采取有效措施防雨防潮,有条件的考点可设置专门的更衣室,以备考生更换衣物。

扫描二维码关注"zhongkao566"微信,获取最新中考报名、中考时间等信息!

 

  相关推荐:

  各地2016年中考报名时间及报名方式汇总关注微信获取报名信息

  考试吧整理:各省市2016年中考说明及解读汇总

  各省市2016年中考时间及体育中考时间汇总

  考试吧整理:各省市2016年中考政策汇总

  各地2016年中考志愿填报时间及方式汇总

文章搜索
国家 北京 天津 上海 重庆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河南 湖北 湖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陕西 甘肃 宁夏 青海 新疆
黑龙江 内蒙古 更多
中考栏目导航
版权声明:如果中考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中考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免费复习资料
最新中考资讯
文章责编:songxiaoxu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