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地中考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2021中考 > 中考资讯 > 中考动态 > 湖北 > 正文

2016年宜昌中考将启动119个考点

来源:三峡商报 2016-5-12 11:23:07 要考试,上考试吧! 万题库
2016年宜昌中考将启动119个考点,更多2016中考资讯、2016中考报名时间、2016中考经验技巧等信息,请及时关注考试吧中考网或微信搜索公众号“zhongkao566”获取!

  2016年宜昌市中考将于6月20日至22日进行。据悉,今年全市共有53574名学生参加考试,创下近10年来的最低值;全市共设119个考点,较去年增加1个。

  据了解,今年中考全市共有144所中学53574名学生参加考试,其中,九年级学业水平考试参考考生27400人,较去年减少855人;八年级结业水平考试参考考生26174人,较去年减少1335人。城区共有30所初中参考,其中,九年级学业水平考试参考考生7694人,八年级结业水平考试参考考生7635人。

  今年全市共设有119个考点,其中,城区共设有六个考区20个考点,考点数较去年增加1个。

  城区的20个考点包括,市直考区:宜昌外校考点;西陵区考区:市三中考点、市四中考点、市五中考点、市十六中考点、市二十二中考点、市二十五中考点;伍家岗区考区:市六中考点、市十一中考点、市十四中考点、市十五中考点、金东方学校考点;点军区考区:市二十七中考点、市二十八中考点、第二十九中考点、宜昌天问学校考点;猇亭区考区:市二十六中考点;高新区考区:市八中考点、白洋中学考点、土门中学考点。今年城区新增市二十五中考点。

扫描二维码关注"zhongkao566"微信,获取最新中考报名、中考时间等信息!

 

  相关推荐:

  各地2016年中考报名时间及报名方式汇总关注微信获取报名信息

  考试吧整理:各省市2016年中考说明及解读汇总

  各省市2016年中考时间及体育中考时间汇总

  考试吧整理:各省市2016年中考政策汇总

  各地2016年中考志愿填报时间及方式汇总

文章搜索
国家 北京 天津 上海 重庆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河南 湖北 湖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陕西 甘肃 宁夏 青海 新疆
黑龙江 内蒙古 更多
中考栏目导航
版权声明:如果中考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中考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免费复习资料
最新中考资讯
文章责编:songxiaoxu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