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地中考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2021中考 > 中考资讯 > 中考动态 > 甘肃 > 正文

2016年兰州中考考生9日至10日领准考证

来源:兰州晨报 2016-5-3 9:51:39 要考试,上考试吧! 万题库
2016年兰州中考考生9日至10日领准考证,更多2016中考资讯、2016中考报名、2016中考经验技巧等信息,请及时关注考试吧中考网或微信搜索公众号“zhongkao566”获取!

  在完成中考报名及报名资格确认后,广大考生又投入到紧张的复习备考中,但千万别忘了:2016届初中毕业生须在5月9日—10日到所填报的第一个志愿学校领取准考证。准考证号由兰州市教育局统一编排,可你知道怎么通过准考证号看考场号和座位号吗?

  中考报名结束后,兰州市教育局将于5月11日—13日对考生报名资格进行审核,各学校审核报名资格时须提供考生花名册、享受照顾政策考生的相关证明、外地回兰考生和同等学力社会考生的报名资料(综合素质评价、学籍、户籍证明等)。兰州市应届毕业生的报考资格以兰州市2016届初中毕业生学籍库为依据;外地回兰考生和同等学力社会考生由招生学校按照相关规定审核其报名资格。

  每个考生的准考证号由兰州市教育局基础教育一处统一编排,准考证由招生学校负责打印发放。准考证号为13位数,第一至二位是年届;第三位是分类代码:城市四区学校的应届考生代码为1,外地回兰考生代码为2,远郊县区的应届考生代码为3,借考考生代码为4,同等学力社会考生代码为5;第四至六位是考点学校代码;第七至九位是第一志愿学校代码;第十至十一位是考场代码;最后两位是座位代码。

  今年参加地理、生物考试的2017届初中毕业生(八年级学生)的报名资格初审由学籍所在学校负责,以兰州市2017届初中毕业生(八年级学生)学籍库为依据。考生的准考证为初中学生证,准考证号为初中学籍辅号,共9位数,具体考场由兰州市教育局基础教育一处统一编排。

扫描二维码关注"zhongkao566"微信,获取最新中考报名、中考时间等信息!

 

  相关推荐:

  各地2016年中考报名时间及报名方式汇总关注微信获取报名信息

  考试吧整理:各省市2016年中考说明及解读汇总

  各省市2016年中考时间及体育中考时间汇总

  考试吧整理:各省市2016年中考政策汇总

  各地2016年中考志愿填报时间及方式汇总

文章搜索
国家 北京 天津 上海 重庆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河南 湖北 湖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陕西 甘肃 宁夏 青海 新疆
黑龙江 内蒙古 更多
中考栏目导航
版权声明:如果中考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中考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免费复习资料
最新中考资讯
文章责编:songxiaoxu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