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地中考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2021中考 > 中考资讯 > 中考动态 > 广东 > 正文

2016年广州中考报名结束 勿忘后续事项

来源:广州招考 2016-3-25 11:33:27 要考试,上考试吧! 万题库
2016年广州中考报名结束 勿忘后续事项,更多2016中考资讯、2016中考报名、2016中考经验技巧等信息,请及时关注考试吧中考网或微信搜索公众号“zhongkao566”获取!

  今年我市中考报名于3月18日顺利结束,我办提醒广大考生,报名结束后勿忘后续事项。先来了解一下今年中考报名情况吧!

  今年中考报名情况

  今年中考共有105482人报名,含应届生103214人,往届生2116人,回穗和境外生152人。其中户籍人数71534人,较上年减少6990人;非广州户籍人数33948人,较上年增加2129人。报名总人数减少4861人。

  为保障此次报名顺利进行,我办通过“广州招考”官方网站、微信、微博以及短信等平台对报名政策和有关工作安排进行广泛宣传和指引,尤其是今年新实施“指标到校”政策,对其资格界定做重点解读。报名首日还组织教育行政部门和全市招考部门举行报名政策专场电话咨询会。在各级招考部门和报名点的认真组织下,全市报名工作正常有序开展。

  后续事项

  各类资格审核工作现正紧密进行,凡已网上申报各项升学资格的考生,应及时向报名点递交相关证明材料。特别是申请政策性照顾的借读生,如符合指标到校报考资格的,务必在3月25日前提交证明材料,31日前通过资格审核的才可享受指标生报考资格。另外申请体育缓考、免考、择考及特殊体育考试的考生,须本周内尽快提交医务审核材料,以便能正常参加4月7-27日举行的中考体育考试。有关中考接下来的工作安排和进度,请考生及时关注我办网站和“广州招考”官方微博和微信。

扫描二维码关注"zhongkao566"微信,获取最新中考报名、中考时间等信息!

 

  相关推荐:

  各地2016年中考报名时间及报名方式汇总关注微信获取报名信息

  考试吧整理:各省市2016年中考说明及解读汇总

  各省市2016年中考时间及体育中考时间汇总

  考试吧整理:各省市2016年中考政策汇总

  各地2016年中考志愿填报时间及方式汇总

文章搜索
国家 北京 天津 上海 重庆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河南 湖北 湖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陕西 甘肃 宁夏 青海 新疆
黑龙江 内蒙古 更多
中考栏目导航
版权声明:如果中考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中考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免费复习资料
最新中考资讯
文章责编:songxiaoxu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