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地中考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2021中考 > 中考资讯 > 中考动态 > 甘肃 > 正文

2016年兰州中考一诊时间初步确定

来源:兰州晨报 2016-2-26 8:43:25 要考试,上考试吧! 万题库
2016年兰州中考一诊时间初步确定,更多2016中考资讯、2016中考报名、2016中考经验技巧等信息,请及时关注考试吧中考网或微信搜索公众号“zhongkao566”获取!

  记者2月25日从兰州市教科所了解到,2016年兰州市中考诊断考试时间初步确定:针对全市九年级学生参加诊断考试(“一诊”)初步定于4月13日-15日在全市初中学校进行。此次诊断考试不仅是对九年级学生初中三年所学知识的一次全面检阅,同时,考试结果还将作为2016年兰州市中考报名时考生填报志愿的重要参考依据。

  2016年春季学期开学后不久,兰州市教科所将于3月10日-11日组织兰州市高考诊断考试,考试结束后,兰州市教科所将组织专家对诊断考试情况进行分析,并将结果反馈到各学校,以帮助各科教师做好高考复习。初步定于4月13日-4月15日进行的兰州市九年级诊断考试试题由兰州市教科所组织名师命制,考试结果经兰州市教科所汇总分析后反馈到各初中学校,并根据诊断考试结果提出复习备考建议。

  更重要的是,此次全市九年级学生参加的中考诊断考试成绩,还将作为2016年兰州市中考考生报名时选报高中学校志愿的重要参考依据,不论是考生、家长,还是学校都非常重视此次诊断考试。

扫描二维码关注"zhongkao566"微信,获取最新中考报名、中考时间等信息!

 

  相关推荐:

  各地2016年中考报名时间及报名方式汇总关注微信获取报名信息

  考试吧整理:各省市2016年中考说明及解读汇总

  各省市2016年中考时间及体育中考时间汇总

  考试吧整理:各省市2016年中考政策汇总

  各地2016年中考志愿填报时间及方式汇总

文章搜索
国家 北京 天津 上海 重庆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河南 湖北 湖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陕西 甘肃 宁夏 青海 新疆
黑龙江 内蒙古 更多
中考栏目导航
版权声明:如果中考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中考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免费复习资料
最新中考资讯
文章责编:songxiaoxu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