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地中考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2021中考 > 中考资讯 > 中考动态 > 湖北 > 正文

咸宁市教育局公布2016年咸宁中考报名条件

来源:咸宁教育信息网 2016-2-17 9:14:09 要考试,上考试吧! 万题库
咸宁市教育局公布2016年咸宁中考报名条件,更多2016中考资讯、2016中考报名、2016中考经验技巧等信息,请及时关注考试吧中考网或微信搜索公众号“zhongkao566”获取!

  根据咸宁教育信息网发布的《市教育局关于做好2016年高中阶段学校招生考试工作的通知》获悉,2016年咸宁中考报名条件如下:

  报名条件

  具有我市户籍在我市初中就读的应届毕业生应在学籍所在学校参加报名。在我市初中就读并获得我市初中学籍的外省户籍随迁子女可在学籍所在学校报名参加中考,其报名、考试、录取等方面享受我市户籍考生同等待遇。具有我市户籍但在省外就读的应届初中毕业生,回我市参加中考,可持外省县级教育行政部门出具的初中学籍证明,经各县(市、区)教育局基础教育科审核后报名(市直学校需经市教育局基础教育科审核),全国学籍网中无学籍学生,不得报考。在温泉参加市直中考的,必须取得温泉城区学籍一年以上。

  普通高中和“3+2”及“五年一贯制”招收应届毕业生,往届生只能录取普通中职学校。2016年中考报名工作由市和县(市、区)招生考试机构组织,其报名数据与全国学籍网一致,学籍数据由基教科提供,县(市、区)招生考试机构将纸质报名数据盖章后,纸质数据和电子数据同时交各县(市、区)基础教育股审查签字盖章后,交市教育招生考试院。由市教育招生考试院统一照相和制发准考证并组织文化课考试。

扫描二维码关注"zhongkao566"微信,获取最新中考报名、中考时间等信息!

 

  相关推荐:

  各地2016年中考报名时间及报名方式汇总关注微信获取报名信息

  考试吧整理:各省市2016年中考说明及解读汇总

  各省市2016年中考时间及体育中考时间汇总

  考试吧整理:各省市2016年中考政策汇总

  各地2016年中考志愿填报时间及方式汇总

文章搜索
国家 北京 天津 上海 重庆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河南 湖北 湖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陕西 甘肃 宁夏 青海 新疆
黑龙江 内蒙古 更多
中考栏目导航
版权声明:如果中考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中考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免费复习资料
最新中考资讯
文章责编:songxiaoxu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