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地中考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2021中考 > 中考资讯 > 中考动态 > 云南 > 正文
2016年云南弥勒中考报名公告,更多2016中考资讯、2016中考报名、2016中考经验技巧等信息,请及时关注考试吧中考网或微信搜索公众号“zhongkao566”获取!

弥勒市2016年高中阶段招生网上报名公告

  2016年云南省将继续全面统筹管理高中阶段教育招生网上报名和信息采集工作,现就网上报名工作公告如下:

  一、报名对象:所有2016届初三毕业学生,含需要参加普高、中专、技校、职高等录取的往届生及社会考生。

  二、报名时间:2016年1月10日至2016年3月31日逾期不再办理

  三、注意事项

  1、所有考生报名时均须进行二代身份证扫描。

  2、确认点选择:本地户口本地就读的应届生,选择毕业学校作为确认点;本地户口外地就读的应、往届生,选择户口所在地县(市、区)招考机构直属点为确认点;本地户口本地就读的往届生,选择原初中学校为确认点。

  四、报名程序

  1、考生登录云南省招考频道(http://www.ynzs.cn/)选择‘进入工作网’进行免费注册,准确填写个人基本情况;

  2、考生到规定的确认点进行照相、扫描二代身份证和现场确认。

  弥勒市招生考试委员会办公室

  2015年12月30日

扫描二维码关注"zhongkao566"微信,获取最新中考报名、中考时间等信息!

 

  相关推荐:

  各地2016年中考报名时间及报名方式汇总关注微信获取报名信息

  各省市2016年中考时间及体育中考时间汇总

  考试吧策划:2016年中考报考指南专题

  考试吧整理:各省市2016年中考政策汇总

文章搜索
国家 北京 天津 上海 重庆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河南 湖北 湖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陕西 甘肃 宁夏 青海 新疆
黑龙江 内蒙古 更多
中考栏目导航
版权声明:如果中考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中考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免费复习资料
最新中考资讯
文章责编:songxiaoxu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