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地中考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2021中考 > 中考资讯 > 中考动态 > 宁夏 > 正文

2015年宁夏中考时间:6月28日-30日

来源:宁夏新闻网 2015-3-24 8:58:09 要考试,上考试吧! 万题库
2015年宁夏中考时间:6月28日-30日,更多中考考试资讯考试吧将第一时间为广大考生提供,预祝各位考生2015年中考取得好成绩!

  记者3月23日从宁夏回族自治区教育厅获悉,2015年全区中考由自治区教育厅统一命题、统一考试,各市、县(区)统一报名、统一设置考场、统一阅卷。考试时间为6月28日—30日。

2015年宁夏中考时间:6月28日-30日

  具体为,

  6月28日上午9:00—11:30语文,下午15:00—17:00思想品德、历史、地理、生物;

  6月29日上午9:00—11:00数学,下午15:00—17:00英语;6月30日上午9:00—11:30物理、化学。

  自治区教育厅要求各市、县(区)统一设置考点,考点须设在县(市、区)政府所在地。每个考场按30人设置,零星考场不得少于10人。

  语文考试不允许使用《新华字典》;

  数学考试、理化考试不允许使用计算器;

  英语考试进行听力测试,要提前做好安排,须在每个考场配置一台录放机,指定专人负责,保证播放质量,每个考场所需测试录音带将随试卷配发,考试时先进行听力测试,考生边听录音边答题,录音带只放一遍,20分钟左右;

  思想品德、历史、地理、生物合卷,实行开卷考试,考生从历史、地理、生物三科试题中只选答一科试题,开卷考试学生可翻阅所带资料,但不得讨论,须独立作答。另外,今年开始,要求各地全部实行网上阅卷。

  更多2015中考资讯中考报名时间中考时间备考资料等信息,请及时关注考试吧中考网!

  

  更多2015中考资讯中考报名时间中考时间备考资料等信息,请及时关注考试吧中考网!

  

看了本文的网友还看了
文章搜索
国家 北京 天津 上海 重庆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河南 湖北 湖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陕西 甘肃 宁夏 青海 新疆
黑龙江 内蒙古 更多
中考栏目导航
版权声明:如果中考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中考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免费复习资料
最新中考资讯
文章责编:yangxinle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