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地中考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2021中考 > 中考资讯 > 中考动态 > 甘肃 > 正文

2015甘肃兰州中考诊断考试于4月22-24日进行

来源:兰州晨报 2014-12-4 11:44:42 要考试,上考试吧! 万题库
2015年甘肃兰州中考诊断考试于4月22-24日进行,更多2015中考报名时间、2015中考考试时间、2015中考备考资料等信息,请及时关注考试吧中考网!

  记者12月3日从兰州市教科所了解到,2015年兰州市中考诊断考试时间已经确定,其中九年级学生参加的“一诊”考试定于4月22日—24日在全市初中学校展开。

  根据兰州市教育科学研究所发布的2015年各类考试时间安排,2014-2015学年度第一学期期末考试时间定于2015年1月6日-9日,高三年级双基过关考试时间为1月7日-9日,高三年级诊断考试时间是3月12日-13日,高三年级实战模拟考试时间为4月9日-10日,九年级诊断考试时间定于4月22日-24日,2014-2015学年度第二学期七、八年级期末考试时间为7月7日-10日。

  2015年春季学期开学后,率先进行的高三“一诊”考试将紧扣2015年高考《大纲》,试题由兰州市教科所组织名校名师命题,考试科目为语文、数学、英语、文综、理综。九年级诊断考试科目为语文、数学、英语、物理、化学;更重要的是,中考诊断成绩还将作为全市2015年中考考生填报高中学校志愿的重要参考依据,考生、家长、学校也非常重视此次诊断考试。

  高三年级、九年级诊断考试结束后,兰州市教科所将组织专家对诊断考试情况进行汇总、分析后反馈到各学校,并根据诊断结果提出建议,以帮助老师做好高考、中考总复习。

  编辑推荐:

  新初三生必读:2015年中考全年规划

  各省市2015年中考时间及体育中考时间汇总

  考试吧整理:全国各省市2015年中考大纲汇总

文章搜索
国家 北京 天津 上海 重庆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河南 湖北 湖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陕西 甘肃 宁夏 青海 新疆
黑龙江 内蒙古 更多
中考栏目导航
版权声明:如果中考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中考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免费复习资料
最新中考资讯
文章责编:yangxinle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