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地中考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2021中考 > 中考资讯 > 中考动态 > 内蒙古 > 正文

2014中考内蒙古五年制高职(3+2)招生9月中旬补录

来源:内蒙古招生考试网 2014-9-12 9:13:10 要考试,上考试吧! 万题库
2014中考内蒙古五年制高职(3+2)招生9月中旬补录,更多2015中考动态,备考资料,经验技巧等信息,敬请关注考试吧中考网!

  参加过所在盟市的初中升高中考试,考试成绩达到所在盟市五年制高职(3+2)录取最低分数线且未被任何学校录取过的考生,均具备网上填报志愿的条件。已经被普通高中、职业高中或五年制高职院校等学校录取过的考生,本次补录不得填报志愿。

  本次补录时间:2014 年9月16日至17日。第一次网上填报志愿时间为2014 年9月16日9:00—12:00。考生登录内蒙古招生考试信息网(http://www.nm.zsks.cn)点击“五年制高职(3+2)网报志愿专栏”查询补录招生计划,按网上公布的分盟市分专业剩余招生计划填报一个院校及两个专业志愿。

  录取期间根据补录进度,对还未完成招生计划的院校将适时安排后续网报志愿,具体时间在网上通知。请考生随时关注内蒙古招生考试信息网。

  考生需随时关注网上填报志愿时间等信息,以免耽误网上填报志愿。如考生忘记密码,需本人持准考证和二代居民身份证到旗县区教育招生考试机构查询。填报志愿时间结束后,考生不得以任何理由放弃自己所填报的志愿。各招生院校要提前做好组织宣传和招生计划的调整上报等准备工作,确保补录工作顺利进行。

  相关推荐:

  2015北京中考前必知的四件事

  历年中考高人的15条经典学习经验分享

  2015中考经验分享:保持高效率学习状态的24个诀窍

看了本文的网友还看了
文章搜索
国家 北京 天津 上海 重庆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河南 湖北 湖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陕西 甘肃 宁夏 青海 新疆
黑龙江 内蒙古 更多
中考栏目导航
版权声明:如果中考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中考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免费复习资料
最新中考资讯
文章责编:zhouxin18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