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地中考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2021中考 > 中考资讯 > 中考动态 > 黑龙江 > 正文

2014哈尔滨中考4人因复测未达标被取消加分

来源:京华时报 2014-7-22 8:34:27 要考试,上考试吧! 万题库
2014哈尔滨中考4人因复测未达标被取消加分,更多2014中考试题、中考答案、中考成绩、中考分数线,尽在考试吧中考网。

  【交流】2014年中考成绩查询及分数线交流专区

  各地2014中考分数线及分数线公布时间汇总热点文章

  哈尔滨市教育局20日晚通报了2014年中考加分复测、复核的结果,有4人因两次考试的差距较大被取消政策性加分,另有56人选择自动退出。

  因涉嫌中考加分造假,17日,在黑龙江省教育厅的监督和公证机关公证下,哈尔滨市教育局和体育局组织专家对243名体育类加分考生进行复测。同时,由市文新局对艺术类被举报质疑的29名考生比赛录像和作品进行复核。

  据悉,应参加17日体育类复测的考生310人,实际参加243人,经现场身份与原参赛身份比对,尚未发现身份造假。在未参加复测的67人中,自动退出56人,其中29人在被举报范围内,另有7人放弃复测,4人因故申请延期。

  在体育类复测考生中,有3人与原参赛成绩所应具备的技能水平差距较大,取消政策性加分。艺术类加分考生中,经复核1人未能达到合格标准,取消政策性加分。对取消加分的考生是否在报名或参赛环节存在问题,有关部门追踪调查后将及时公开结果。

  相关推荐

  2014中考志愿填报 | 2014中考成绩查询 | 2014中考录取分数线热点文章

  2014中考真题及答案 | 2014中考作文题目及解析

文章搜索
国家 北京 天津 上海 重庆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河南 湖北 湖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陕西 甘肃 宁夏 青海 新疆
黑龙江 内蒙古 更多
中考栏目导航
版权声明:如果中考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中考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免费复习资料
最新中考资讯
文章责编:wuxiaojuan8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