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地中考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2021中考 > 中考资讯 > 中考动态 > 辽宁 > 正文

2014沈阳中考今天可补报志愿 成绩需达345分

来源:沈阳晚报 2014-7-21 9:01:40 要考试,上考试吧! 万题库
2014沈阳中考今天可补报志愿 成绩需达345分,更多2014中考试题、中考答案、中考成绩、中考分数线,尽在考试吧中考网。

  【交流】2014年中考成绩查询及分数线交流专区

  2014沈阳中考成绩查询入口已开通 点击进入热点文章

  7月19日,沈阳市2014年中等学校招生录取工作开始,普通高中和师范学校招生划定最低录取控制分数线(含体育考试成绩)为345分。目前,尚有部分省级重点高中(含省级示范性高中)及沈阳经济区优质普通高中在沈阳市录取未完成招生计划。

  分别是:沈阳市洪庆中学的自费生(剩余计划177)和择校生(剩余计划8),沈阳师范大学附属学校的自费生(剩余计划41),沈阳市翔宇中学的自费生和择校生剩余计划若干,沈阳市朝鲜族第一中学的择校生(剩余计划19),阜新市实验中学的公费生(剩余计划2)。

  凡在普通高中招生最低录取控制分数线345分以上且未被录取的考生(其中补报阜新市实验中学公费生剩余计划的考生,按规定须达到沈阳市省级示范性普通高中统招公费生最低录取分数线611分以上),可于7月20日9:00至7月21日17:00登录“沈阳招生考试网”(www.syzsks.com),补报上述学校未完成招生计划的志愿,并到报名所在区、县(市)招考办办理补报志愿信息确认手续。

  考生录取通知书由招生学校发放给考生。市招考办在“沈阳招生考试网”(www.syzsks.com)和“东北新闻网”(www.nen.com.cn)上开设中招录取查询栏目。考生可登录“沈阳招生考试网”或“东北新闻网”,进入“2014年沈阳市中等学校招生录取查询”专栏,输入本人准考证号,免费查询录取结果。同时,考生也可拨打16898999声讯台查询录取结果。查询时间为:7月20日9:00至7月21日17:00。

  相关推荐

  2014中考志愿填报 | 2014中考成绩查询 | 2014中考录取分数线热点文章

  2014中考真题及答案 | 2014中考作文题目及解析

文章搜索
国家 北京 天津 上海 重庆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河南 湖北 湖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陕西 甘肃 宁夏 青海 新疆
黑龙江 内蒙古 更多
中考栏目导航
版权声明:如果中考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中考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免费复习资料
最新中考资讯
文章责编:wuxiaojuan8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