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地中考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2021中考 > 中考资讯 > 中考动态 > 内蒙古 > 正文

2014年鄂尔多斯中考考生十个特别注意

来源:鄂尔多斯市教育局 2014-7-16 9:27:31 要考试,上考试吧! 万题库
2014年鄂尔多斯中考考生十个特别注意,更多2014中考试题、中考答案、中考成绩、中考分数线,尽在考试吧中考网。

  【交流】2014年中考成绩查询及分数线交流专区

  各地2014中考分数线及分数线公布时间汇总热点文章

  1.所有普通高中网报志愿是同时进行的,无先后次序,每天网报志愿工作结束后,将公布当天的录取结果,考生可适时查询。

  2.特长类和普通类所有志愿均由网报志愿录取系统按录取规则自动录取。

  3.各普通高中2014年秋季高一新生的学籍注册数据即为网上录取考生的录取数据。各普通高中不得招收未经网报志愿录取系统录取的考生,不得招收被其他普通高中正式录取的考生。

  4.考生一定要参加网报志愿模拟演练,并于规定时间段内进入中考网报志愿系统进行正式志愿填报。

  5.考生须在正式填报志愿时按照系统要求重新设定网报志愿密码。

  6.考生一定要在填报志愿过程中随时查看本人所报志愿最新排名情况,及时查看在“鄂尔多斯教育在线”中“中考专栏”公布的志愿信息分数段统计表,并于本人所报志愿的排名大于所报志愿的招生计划数时及时调整志愿。

  7.凡未在规定时间填报志愿、志愿信息填报有误、不填报志愿而未被录取的,由考生本人承担责任。

  8.考生在填报志愿过程中遇到问题须及时与本学校或本旗区网报志愿联络员联系。

  9.请考生适时登陆“鄂尔多斯教育在线”,关注鄂尔多斯市教育局发布的关于中考工作各项政策及最新信息。

  10.有关鄂尔多斯市2014年中考方面的所有政策、信息均以鄂尔多斯市教育局官方网站(鄂尔多斯教育在线)发布的内容为准。

  鄂尔多斯市中考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4年7月14日

  相关推荐

  2014中考志愿填报 | 2014中考成绩查询 | 2014中考录取分数线热点文章

  2014中考真题及答案 | 2014中考作文题目及解析

看了本文的网友还看了
文章搜索
国家 北京 天津 上海 重庆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河南 湖北 湖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陕西 甘肃 宁夏 青海 新疆
黑龙江 内蒙古 更多
中考栏目导航
版权声明:如果中考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中考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免费复习资料
最新中考资讯
文章责编:wuxiaojuan8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