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地中考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2021中考 > 中考资讯 > 中考动态 > 江西 > 正文
2014年江西中考时间为6月17日至19日,敬请关注!

  根据《江西省2014年中等学校秋季招生简章》得知,2014年江西中考时间为6月17日至19日。中考体育时间统一安排在5月份由设区市组织实施。

  本次江西中考科目为思想品德、历史、语文、数学、英语(含听力测试)、物理、化学、体育,其中思想品德70分;历史50分;语文120分;数学120分;英语120分(其中听力占20.8%,计25分);物理100分;化学100分;体育30分,思想品德与历史合卷(开卷考试);物理与化学实行同场分卷考试;考查科目为地理与生物、物理实验操作、化学实验操作。考查科目是否计入中考总分,由各设区市自定。

  相关链接:

  各省市2014年中考时间及中考体育时间汇总

  考试吧:各省市2014年中考大纲 ※ 名师解读

  各地2014年中考报名时间及报名方式汇总

  考试吧整理:各地中考改革政策一览汇总

文章搜索
国家 北京 天津 上海 重庆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河南 湖北 湖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陕西 甘肃 宁夏 青海 新疆
黑龙江 内蒙古 更多
中考栏目导航
版权声明:如果中考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中考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免费复习资料
最新中考资讯
文章责编:songxiaoxu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