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地中考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2021中考 > 中考资讯 > 中考动态 > 内蒙古 > 正文

呼和浩特2014年中考招生规定 严格控制班容量

来源:考试吧 2014-1-23 15:25:42 要考试,上考试吧! 万题库
2014年,呼和浩特各招生学校应按呼和浩特市教育局下达的招生计划严格控制班容量。

  2014年,呼和浩特各招生学校应按呼和浩特市教育局下达的招生计划严格控制班容量。

  凡公办初中(包括完全中学和九年一贯制学校)在电脑派位招生后,无正当理由流入的学生人数,突破学校招生计划和规模规制15%的学校,视情节对学校进行通报批评,并追究相关校长责任。

  根据呼和浩特市教育局文件要求,各公办普通高中学校在录取有体、音、美、科技发明等特长的应届义务教育初中结业生时,要按比例单独划线录取,录取比例要控制在本年度本校招生计划的6%以内。

  各招生学校确需增加招生计划,须提前向主管教育局提出申请,报呼和浩特市教育局批准后方可执行。

  各高中学校要按照学籍和学业水平考试考籍相一致的原则,严格落实本年度按规定招收的所有新生录取手续,普通高中学校招收未达到呼和浩特市高中录取最低控制线的考生,民办高中学校招收没有中考成绩的学生或没有达到当地高中录取最低控制线的学生,均不予办理学籍,对于自行招收“择校生”而不为其办理学籍、考籍,给考生造成损失、给社会造成负面影响的高中学校,呼和浩特市教育局将视情节追究相关校长责任。

  相关链接:

  考试吧:各省市2014年中考大纲 ※ 名师解读

  各省市2014年中考时间及中考体育时间汇总

  各地2014年中考报名时间及报名方式汇总

看了本文的网友还看了
文章搜索
国家 北京 天津 上海 重庆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河南 湖北 湖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陕西 甘肃 宁夏 青海 新疆
黑龙江 内蒙古 更多
中考栏目导航
版权声明:如果中考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中考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免费复习资料
最新中考资讯
文章责编:zhouxin18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