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地中考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2021中考 > 中考资讯 > 中考动态 > 浙江 > 正文

2014嵊州中考体育时间为4月下旬至5月中旬

来源:考试吧 2014-1-9 15:33:58 要考试,上考试吧! 万题库
2014年嵊州中考体育运动技能及身体素质考试时间为2014年4月下旬至5月中旬。

  根据《浙江绍兴嵊州2014年体育中考方案》,2014年嵊州运动技能及身体素质考试时间为2014年4月下旬至5月中旬。

  运动技能及身体素质测试内容分两大类,第一类:男生1000米跑,女生800米跑;第二类:A.50米跑,立定跳远,1分钟跳绳;B.引体向上(男),1分钟仰卧起坐(女),掷实心球。每位学生第一类必测,第二类A、B项中各选一项,共测试三个项目,第一类测试项目满分20分,第二类测试项目满分为各10分。

  相关链接:

  考试吧策划:2014中考体育政策一览

  各地2014年中考报名时间及报名方式汇总

  考试吧整理:各省市2014年中考时间汇总

文章搜索
国家 北京 天津 上海 重庆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河南 湖北 湖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陕西 甘肃 宁夏 青海 新疆
黑龙江 内蒙古 更多
中考栏目导航
版权声明:如果中考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中考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免费复习资料
最新中考资讯
文章责编:zhouxin18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