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地中考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2021中考 > 中考资讯 > 中考动态 > 内蒙古 > 正文

内蒙古今年中考推迟3天总分降至660分

来源:内蒙古晨报 2014-1-3 13:45:36 要考试,上考试吧! 万题库
昨日,记者从包头市教育局获悉,2014年中考时间已经确定,今年考试时间调整为6月25日-6月27日,比去年推迟了三天开考。

  昨日,记者从包头市教育局获悉,2014年中考时间已经确定,今年考试时间调整为6月25日-6月27日,比去年推迟了三天开考。

  另外,记者了解到,今年中考文综、理综的卷面分数也做了相应的调整,文综、理综两科总分由原来的90分、150分调整为100分。文综历史成绩增加了10分,总分改为50分;理综物理、化学两科成绩分别减少了20分和30分,分值分别为60分和40分。今年中考总分由去年的700分调整为660分。此外,今年生物和地理两科将采用一张答卷。

  看到中考通知后,包头市第四十五中老师崔正操告诉记者:“从这次的调整中可以看出,教育局要把文理科的权重进行均衡,更加注重学生文理科均衡全面发展。”

相关链接:

考试吧策划:2014中考体育政策一览

各地2014年中考报名时间及报名方式汇总

2014中考备考资料:2013年时事政治汇总

考试吧整理:各省市2014年中考时间汇总

看了本文的网友还看了
文章搜索
国家 北京 天津 上海 重庆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河南 湖北 湖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陕西 甘肃 宁夏 青海 新疆
黑龙江 内蒙古 更多
中考栏目导航
版权声明:如果中考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中考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免费复习资料
最新中考资讯
文章责编:Zhuxiaoting12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