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地中考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2021中考 > 中考资讯 > 中考动态 > 正文

合肥新七中2014年招生约1000名高一新生

来源:考试吧 2013-12-18 11:58:45 要考试,上考试吧! 万题库
合肥新七中一期工程已经全部竣工,二期工程有望在明年3月完工。明年秋季开学,新七中首批有望招收约1000名高一新生。

  记者昨天获悉,合肥新七中一期工程已经全部竣工,二期工程有望在明年3月完工。明年秋季开学,新七中首批有望招收约1000名高一新生。

  新七中位于高新区方兴大道与望江西路交口东北角,去年11月开工建设,建成后将填补高新区没有省示范高中的空白。

  “新校区占地面积235亩,将设置120个班级,可容纳近6000名学生在校就读,同时建有学生公寓,可满足5000名学生寄宿的要求。”合肥七中副校长刘小华告诉记者,“明年秋季高一将设20个班,招生1000名左右,未来招生规模将逐步扩大,高一将容纳2000名新生。”新七中校园除了教学楼、综合楼和实验楼,还将建有体育馆、艺术楼、师生宿舍、图书馆和运动馆等配套设施。

  据悉,新七中办学规模是老七中的3倍,不仅如此,新七中在办学内容上也将更加丰富,据刘小华透露,未来新七中还将开设国际班。新七中正式投用后,芜湖路上的老七中等到学生全部毕业后,将全部搬迁至新七中,原校址将交由合肥市政府安排处理。

  刘小华表示,老七中仅有150名教师,扩容后的新七中将需要450名教职工,明年可能面向社会公开招聘教师。

  相关链接:

  考试吧策划:2014中考体育政策一览

  各地2014年中考报名时间及报名方式汇总

  2014中考备考资料:2013年时事政治汇总

  考试吧整理:各省市2014年中考时间汇总

文章搜索
国家 北京 天津 上海 重庆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河南 湖北 湖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陕西 甘肃 宁夏 青海 新疆
黑龙江 内蒙古 更多
中考栏目导航
版权声明:如果中考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中考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免费复习资料
最新中考资讯
文章责编:zhouxin18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