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地中考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2021中考 > 中考资讯 > 中考动态 > 广东 > 正文

2013深圳中考补录:最低资格分数线非补录分数线

来源:考试吧 2013-8-19 11:58:00 要考试,上考试吧! 万题库

  2013年深圳市中招录取工作已基本结束。由于部分考生填报志愿不合理,有的只报优质普高或公办学校,分数又没上线,导致至今未能被录取。为让更多的考生能升读高中阶段学校,深圳市招考办决定组织未被录取的考生在8月16~19日补报志愿。

  值得注意的是,考生上网补填志愿前,要先仔细查阅《补录计划》及《补报志愿须知》,注意各招生学校的招生范围、最低资格分数线、收费标准及有关说明,并记录下拟补报志愿学校的代码。最低资格分数线,是考生补报志愿的资格线,而不是补录的分数线。补录时,将根据考生补报志愿顺序和学校补录计划,按考生中考标准总分和综合表现评价等级,划定各学校最低补录标准。当补报某校的考生较多时,最低补录标准很可能高于补报志愿的资格线。因此,初中毕业学校要动员考生按照自己的考试成绩,选报合适的学校,做到“两个结合”(即录取标准高与录取标准低的学校,普通高中与中职类学校相结合),以增加录取机会。

  相关热点推荐:

  各地2013年中考分数线及分数线公布时间汇总 热点文章

文章搜索
国家 北京 天津 上海 重庆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河南 湖北 湖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陕西 甘肃 宁夏 青海 新疆
黑龙江 内蒙古 更多
中考栏目导航
版权声明:如果中考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中考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免费复习资料
最新中考资讯
文章责编:zhongzex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