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地中考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2021中考 > 中考资讯 > 中考动态 > 贵州 > 正文

2013贵阳中考开考 每科考前20分钟提前进场

来源:考试吧 2013-6-21 9:30:35 要考试,上考试吧! 万题库

  >>2013年中考试题答案及解析专题热点文章

  贵阳市4.0916万初中毕业生今日参加中考。特别提醒考生,迟到30分钟不得进入考场,进入考场开考60分钟后,才能交卷出场。

  据悉,此次中考贵阳设50个考点,1381个考场。今年贵阳市参加中考的考生有4.0916万人。贵阳市普通高中计划录取人数为2.9189万人,贵阳中职学校网上录取计划(含五年制大专)为5198人。

  考试吧特别提醒考生们注意,考生进入考场不得携带任何书籍、稿纸和通讯工具。只准带必需的文具,比如钢笔、铅笔、圆规、三角板等,允许使用科学计算器。每科考前20分钟,考生凭准考证进入考场。进入考场后,对号入座,并把准考证放在考桌左上桌,以便查对。开考铃响后,才能开始答题。

  相关热点推荐:

  考试吧策划:2013中考试题答案及解析专题热点文章

  各地2013年中考作文、中考满分作文专题

  各地2013年中考成绩查询时间及方式汇总

  各地2013年中考分数线及分数线公布时间汇总

文章搜索
国家 北京 天津 上海 重庆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河南 湖北 湖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陕西 甘肃 宁夏 青海 新疆
黑龙江 内蒙古 更多
中考栏目导航
版权声明:如果中考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中考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免费复习资料
最新中考资讯
文章责编:zhongzex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