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地中考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2021中考 > 中考资讯 > 中考动态 > 云南 > 正文

2013年云南中考时间(考试时间)安排

来源:春城晚报 2013-4-24 14:46:33 要考试,上考试吧! 万题库
语数外等9门课的考试是时间:6月28日至30日;信息技术考试时间:7月1日至2日。体育科目考试已于3月19日开考,个别学生将于5月12日进行补测。

2013年云南中考时间表

  相比去年,今年全省初三年级学业水平考试(简称“中考)时间略有变化。语数外等9门课的考试是时间为6月28日至30日,随后还将进行信息技术的考试。考试时间比去年推迟了1天进行。

  《云南省教育厅关于2013年初中学业水平考试安排有关事项的通知》近日已经下发,对今年全省中考进行了部署和安排。其中,明确了考试时间和科目。其中,信息技术考试时间则由去年的6月25日至26日,延后至7月1日至2日。据了解,目前中考报名已经基本结束,考试科目仍为语文、数学、英语、物理、化学、生物、历史、地理、思品,体育科目考试已于3月19日开考,个别学生将于5月12日进行补测。

  记者另外了解到,今年多所初中的中考体育成绩都很好,考到50分满分的学生比比皆是。以云大附中星耀校区为例,一共有328名学生参加考试,根据最后的统计显示,平均分为49.03分、优秀率98.49%,其中满分率达66.16%。

  相关推荐:

  2013中考语文 天才型讲师黄保余教你如何应热点文章

  各地2013年中考报名时间及报名方式汇总热点文章

  考试吧:各省市2013年中考时间汇总

文章搜索
国家 北京 天津 上海 重庆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河南 湖北 湖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陕西 甘肃 宁夏 青海 新疆
黑龙江 内蒙古 更多
中考栏目导航
版权声明:如果中考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中考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免费复习资料
最新中考资讯
文章责编:zhongzex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