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地中考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2021中考 > 中考资讯 > 中考动态 > 辽宁 > 正文

2012锦州中考升学有变化 部分科目开卷考试

来源:锦州晚报 2012-5-4 16:28:50 要考试,上考试吧! 万题库

  市教育局向全市中考考生及考生家长郑重声明:今年我市中考升学有部分科目考试形式为开卷,并取消两项加分政策。

  昨天,记者从市教育局获悉,经研究决定,我市2012年中考升学做如下变化:

  部分科目考试形式的变化

  1.政治、历史学科(初三年级);生物、地理学科(初二年级)考试形式为开卷。

  2.考试内容为:以自主合作探究学政治、学历史、学地理、学生物丛书中的习题和各学科教材上的章节复习题内容为准,原题不变。

  3.试题难度按中考考试说明8:1:1。

  4.单科考试时间、分数不变,中考时间不变。

  5.考试时可携带教材和相关教辅材料等。

  6.因转学(休学)未参加应届生物、地理考试的市直初中初三学生,需要参加本届初二年级的闭卷考试。

  学生初升高加分政策的变化

  根据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12年中小学招生工作的通知》辽教发〔2012〕61号文件要求,对中考加分作出如下调整:

  1.港澳人员子女不享受中考加分政策。

  2.自2012年秋季进入初中一年级的学生起,取消省三好学生(优秀团员)、省优秀学生干部(优秀团干部)加分政策。

  相关推荐:

  考试吧:各省市2012年中考时间汇总

  各地2012年中考报名时间及报名方式汇总

  2012年全力备战中考之实战经验大推荐

  各地2011年中考满分作文汇总

文章搜索
国家 北京 天津 上海 重庆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河南 湖北 湖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陕西 甘肃 宁夏 青海 新疆
黑龙江 内蒙古 更多
中考栏目导航
版权声明:如果中考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中考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免费复习资料
最新中考资讯
文章责编:wyj_23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