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地中考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2021中考 > 中考资讯 > 中考动态 > 浙江 > 正文

浙江丽水2012中考时间:6月11日至12日

来源:丽水市教育局 2012-3-17 16:59:19 要考试,上考试吧! 万题库

  (一)初中学业考试科目设置

  丽水市教育局2012年初中毕业生学业考试与高中招生录取工作意见

  1.文化考试

  浙江丽水2012中考时间:6月11日至12日

  初中学业考试的文化课考试科目为语文、数学、英语、科学、社会·思品(包括思想品德、历史与社会),共五科:

考试日期  

考试时间  

考试科目  

卷面分数  

考试形式  

6  

11  

   

上午  

9001100  

语文  

120  

闭卷  

下午  

130330  

数学  

120  

闭卷  

410530  

社会·思品  

80  

开卷  

6  

12  

上午  

9001100  

科学  

180  

闭卷  

下午  

130310

英语  

120分(其中听力测试20分)  

闭卷  

  初中地方课程内容列入“社会·思品”考试范围,包括省、市两级地方课程,共占10分左右。各科考试均不允许使用计算器。

  2.技能测试

  (1)体育测试。体育测试按《丽水市2011年初中毕业生体育考试工作实施意见》执行,由各县(市、区)教育局组织考试,满分30分。

  (2)实验操作测试。由各县(市、区)教育技术中心(电化教育馆)制定测试方案,各初中学校负责具体实施。测试成绩按A、P、E三个等级呈现,分别代表优良、合格、待合格。测试工作须在三月底前完成。

  由市教育技术中心制定方案,对初一、初二学生的实验教学情况和初三测试情况进行抽查,抽查情况供县(市、区)教育局列入对校长的业绩考核。

  (3)信息技术测试。由各初中学校自行组织对学生进行测试,成绩按A、P、E三个等级呈现,分别代表优良、合格、待合格。参加省信息技术等级考试二级以上合格者,可以申请免测,等级按A级记录。测试工作须在三月底前完成。

  相关推荐:

  各省市2012年中考时间及中考体育时间汇总热点文章

  全国各地2012年中考报名时间及报名方式汇总 

文章搜索
国家 北京 天津 上海 重庆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河南 湖北 湖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陕西 甘肃 宁夏 青海 新疆
黑龙江 内蒙古 更多
中考栏目导航
版权声明:如果中考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中考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免费复习资料
最新中考资讯
文章责编:zhangyuqio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