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地中考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2021中考 > 中考资讯 > 中考动态 > 青海 > 正文

青海43所中职技术学校2012年计划招生2.8万人

来源:西海都市报 2012-1-29 18:47:40 要考试,上考试吧! 万题库

  从青海省教育厅了解到,今年青海省43所中等职业技术学校计划招生2.8万人。

  据了解,青海省从2009年开始,把中等职业学校招生任务完成情况确定为对地方政府的职业教育考核目标,要求各地创新招生机制,多方组织生源,只要接受过九年义务教育,往届初高中毕业生、返乡农民工等都可纳入中等职业学校招生的范围;中等职业学校招收的非应届初中毕业生,只要是接受正式学历教育的,都要纳入当地年度中等职业学校招生计划。

  2012年,青海省将继续加强对全省高中阶段教育招生的统筹调控和管理,引导和合理分流初中毕业生,做到高中阶段教育招生增量部分主要用于发展中职教育,提高高中阶段教育普及程度,落实中职教育学生资助、免学费和六州中职教育发展优惠政策。“就业好带动招生好。”青海省教育厅职教处负责人介绍,因中职毕业生就业形势好,青海省中职招生规模与普通高中招生大体相当。

文章搜索
国家 北京 天津 上海 重庆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河南 湖北 湖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陕西 甘肃 宁夏 青海 新疆
黑龙江 内蒙古 更多
中考栏目导航
版权声明:如果中考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中考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免费复习资料
最新中考资讯
文章责编:zhangyuqio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