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地中考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2021中考 > 中考资讯 > 中考动态 > 陕西 > 正文

2011西安中考录取时间:7月25日至8月6日

来源:西部网 2011-7-25 18:10:26 要考试,上考试吧! 万题库

  7月25日起至8月6日,西安市进行2011年中考录取工作。录取过程中将征集志愿,考生近期尽量不要远离,及时上网查看公示,以免错过征集志愿录取。

  中招录取将按照省市标准化高中、重点职业高中;省市非标准化高中、非重点职业高中、5年制高职和普通中专、成人中专和技工学校的录取顺序进行。录取结果将分批公布,考生届时可登录西安市招生考试网(www.xaks.com.cn)查询。

  城六区普通高中录取,分省市级标准化高中(含省级示范高中)、非省市级标准化高中两个批次。录取过程中按照程序录取结束后,西安市教育考试中心将在西安市招生考试网上,公布未完成招生计划的学校名单,未被录取考生可在规定时间内补报志愿。

  今年,西安市有98118名考生报名参加中考,普通高中计划招生60799人,录取率接近62%。西安市教育局要求,择校生招生必须严格执行“三限”(限分数、限人数、限钱数)政策,择校生录取分数线原则上控制在本校统招生录取分数线下30分以内,且不得低于普通高中录取控制线;任何学校不得自行招收学生,否则录取结果无效,招收的学生不建立学籍,将影响三年后高考报名。

 

  相关推荐:

  各地2011年中考成绩查询入口

  各地2011中考录取分数线专题 热点文章

  2011中考作文及满分作文专题

  2011中考试题及答案解析专题

文章搜索
国家 北京 天津 上海 重庆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河南 湖北 湖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陕西 甘肃 宁夏 青海 新疆
黑龙江 内蒙古 更多
中考栏目导航
版权声明:如果中考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中考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免费复习资料
最新中考资讯
文章责编:zhangyuqio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