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地中考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2021中考 > 中考资讯 > 中考动态 > 湖北 > 正文

2011年武汉省级示范高中录取7月21日开始

来源:考试吧(Exam8.com) 2011-7-22 16:55:41 要考试,上考试吧! 万题库
提前批和第一批次录取结果,最早于今晚在武汉市招考网(www.whzkb.cn)上公布。

  武汉市中招已结束提前批录取,昨日进入第一批次录取,省示范高中开始录取新生,今日将结束。提前批和第一批次录取结果,最早于今晚在武汉市招考网(www.whzkb.cn)上公布。

  今年武汉市中招集中录取分为五批:提前批学校(民办高中和中职学校)、第一批学校(省级示范高中)、第二批学校(市级示范高中、省级示范高中分校、国际部和部分大专院校附属高中)、第三批学校(一般公办普通高中、民办高中)、第四批学校(中职学校)。

  今年省、市级示范高中继续划定一条投档线,武昌三所省级示范高中参与第二批次的录取。从目前来看,考生分布比较均衡。今年武汉市省级示范高中预计将录取15625人。提前批学校已录取4000余人。

  市级示范高中、省级示范高中分校和大专院校附属高中明起开始录取,各校录取资格线也将于明日产生。7月25日、27日、28日,将分别公布其他几个批次的录取结果。8月8日到11日全市进行普高和中职集中补录。武汉市招考办表示,凡是达到录取分数线的考生,都会被相应的学校录取,凡是想读书的学生都有书读。

文章搜索
国家 北京 天津 上海 重庆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河南 湖北 湖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陕西 甘肃 宁夏 青海 新疆
黑龙江 内蒙古 更多
中考栏目导航
版权声明:如果中考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中考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免费复习资料
最新中考资讯
文章责编:陶玉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