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地中考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2021中考 > 中考资讯 > 中考动态 > 广东 > 正文

深圳2011年中考第三批学校开始录取

来源:考试吧(Exam8.com) 2011-7-22 11:40:13 要考试,上考试吧! 万题库
列为第三批第一阶段招生的部、省属(含跨市)中专学校在7月21日至8月5日在广州进行录取,第二阶段学校在8月7日-8日进行录取。

  中考第三批学校开始录取

  第一、二批高中录取学校新生报到时间确定

  从昨日起,深圳的中招录取工作进入第三批学校录取阶段。目前,第一、二批高中录取学校新生报到时间已经确定。

  列为第三批第一阶段招生的部、省属(含跨市)中专学校在7月21日至8月5日在广州进行录取,第二阶段学校在8月7日-8日进行录取。每批录取工作结束的第2天,考生可通过“深圳招考网”(www.51a.gov.cn)免费查询录取结果。录取通知书将于每批录取工作结束后一周内由招生学校寄发给考生本人。

  按中招工作安排,第一批、第二批录取学校分别于7月15-16日、17-18日进行录取。目前,第一批、第二批录取学校的录取通知书已经发至学生手中。

  昨日,市招考办还公布了2011年中招提前批、第一批、第二批录取学校高一新生报到时间。提前批及第一批录取学校新生报到时间主要集中在8月中下旬,少数学校安排在本月下旬。其中,深圳中学的报到日期为8月24日,深圳实验学校是8月30日,深圳外国语学校是8月22日。第二批录取学校的报到时间,大部分定在本月内。

  需要提醒考生的是,凡按志愿录取的考生,不能退档,不能转录。如不按录取学校规定的时间报到注册者,将被视为自动放弃入学资格。

文章搜索
国家 北京 天津 上海 重庆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河南 湖北 湖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陕西 甘肃 宁夏 青海 新疆
黑龙江 内蒙古 更多
中考栏目导航
版权声明:如果中考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中考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免费复习资料
最新中考资讯
文章责编:陶玉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