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地中考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2021中考 > 中考资讯 > 中考动态 > 江西 > 正文

江西赣州中考630分以上未被录取可申请调剂录取

来源:考试吧(Exam8.com) 2011-7-22 11:34:04 要考试,上考试吧! 万题库
凡中心城区630分以上未被任何重点高中录取的考生,可自愿申请参加赣州四中或赣州一中东校区统招的调剂录取

  中考630分以上未被录取可申请调剂录取

  调剂学校为赣州四中和赣州一中东校区

  7月21日,记者从市教育局获悉,凡中心城区630分以上未被任何重点高中录取的考生,可自愿申请参加赣州四中或赣州一中东校区统招的调剂录取。

  在我市中心城区中招录取工作中,赣州四中和赣州一中东校区仍有部分统招计划未完成。市中招委决定对此实行调剂录取。凡中心城区在重点高中最低录取控制线630分以上且未被任何重点高中录取的考生,可任选其中一所学校,于7月底之前向市中招办递交经家长签字同意的书面申请,经市中招办审核后,可办理统招调剂录取手续。逾期不申报,视为自动放弃。

文章搜索
国家 北京 天津 上海 重庆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河南 湖北 湖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陕西 甘肃 宁夏 青海 新疆
黑龙江 内蒙古 更多
中考栏目导航
版权声明:如果中考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中考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免费复习资料
最新中考资讯
文章责编:陶玉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