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地中考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2021中考 > 中考资讯 > 中考动态 > 海南 > 正文
2011年海南中招录取7月23日开始,7月17日,海南省中招办公布了各批次录取的时间安排。

  今年我省中考成绩将于7月20日左右公布。从7月23日起,我省普通高中、高职高专院校录取工作正式展开。7月17日,海南省中招办公布了各批次录取的时间安排。

  提前批包括海南中学和国兴中学的民族特招班,录取时间为7月23日下午至24日。

  备受考生和家长关注的第一批学校包括:海南中学(含“宏志班”)、国兴中学(含“宏志班”)、海师附中、海南侨中、中国热带农业科学院附中、海口市一中、海口市实验中学、琼山中学、三亚市一中、文昌中学、嘉积中学、海南农垦实验中学,录取时间为7月26日—30日。

  第二批学校包括:市县(单位)重点中学(不含“省一级学校”)以及参照市县(单位)重点普通高中学校进行录取的其他普通高中学校、琼州学院附中、省农垦中学、农垦加来高级中学、农垦三亚高级中学、海南省东方中学、海南东坡学校(120名公费生)、琼海嘉中海桂学校(150名公费生)、湖南师大附中海口中学(50名公费生)、海口景山学校(50名公费生)、海口华兴学校(50名公费生)、海口海政学校(50名公费生)、省内五年制高职高专院校,录取时间为7月31日下午—8月5日。

  第三批学校为一般普通高中学校和省、市县(单位)重点高中学校的择校生,于8月11日下午—8月13日进行录取。需要特别提醒考生的是,为提高第三批学校的报到率,第二批录取结束后,8月7日—10日中午12时,未被录取的考生可修改第三批志愿。

 

  相关推荐:

  各地2011年中考成绩查询入口

  各地2011中考录取分数线专题 热点文章

  2011中考作文及满分作文专题

  2011中考试题及答案解析专题

文章搜索
国家 北京 天津 上海 重庆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河南 湖北 湖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陕西 甘肃 宁夏 青海 新疆
黑龙江 内蒙古 更多
中考栏目导航
版权声明:如果中考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中考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免费复习资料
最新中考资讯
文章责编:zhangyuqio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