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地中考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2021中考 > 中考资讯 > 中考动态 > 吉林 > 正文

2011吉林中考成绩7月8日公布 11日开始录取

来源:新文化报 2011-7-6 9:25:41 要考试,上考试吧! 万题库

  2011年吉林省中考试卷网上批阅进入最后阶段,7月8日公布考生成绩,11日进行第一次录取,考生可通过长春招生信息网(www.cczsb.com)和168声讯台查询考试成绩。

  7月14日至17日,考生进行第二次网上填报志愿。7月20日,公布第二次录取结果。

  在招生工作中,我省要求各地教育行政部门核定并一次性下发学校的招生计划向社会公开,不准调剂计划和二次录取,严格按规定班额分班,纠正超级大班现象。

  在招生过程中,各地要严格规范高中招生和收费行为,严格限制择校生比例和收费标准,择校生人数以学校为单位计算,每个学校招收择校生比例要控制在本校当年招生计划数(不含择校生)的30%以下,低于此比例的不得提高。招收择校生收费要严格按照省政府文件规定的标准收取,不准以任何借口再收取与入学挂钩的其他费用。

  各市(州)、县(市、区)和学校要建立健全贫困学生就读扶助机制,要在学杂费和择校费中确定一定比例作为扶助贫困生专项基金。严格禁止学校之间挖生源、跨区域招生行为,任何学校不准提前招生,不准跨规定区域招生,不准举行招生考生择优招生,不准以任何方式作违规招生宣传。对擅自突破招生计划,提高收费标准、降低录取标准的要严肃处理,并追究有关人员和校长责任。(记者 孙淼)

 

  相关推荐:

  2011中考作文及满分作文专题

  2011中考试题及答案解析专题热点文章

  各地2011年中考成绩查询入口

  各地2011中考录取分数线专题

文章搜索
国家 北京 天津 上海 重庆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河南 湖北 湖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陕西 甘肃 宁夏 青海 新疆
黑龙江 内蒙古 更多
中考栏目导航
版权声明:如果中考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中考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免费复习资料
最新中考资讯
文章责编:zhangyuqio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