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地中考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2021中考 > 中考资讯 > 中考动态 > 宁夏 > 正文

宁教基〔2011〕87号

自治区教育厅关于做好2011年全区初中毕业

暨高中阶段招生考试有关问题的通知

  各市、县(区)教育局:

  根据《自治区教育厅关于2011年初中毕业考试和高中招生制度改革有关问题的通知》(宁教基[2011]70号)的精神,为做好2011年全区初中毕业暨高中阶段招生考试(以下简称“中考”)工作,现就有关问题通知如下:

  一、考试时间

  考试时间为6月28—30日

  日 期

  时 段

  时 间

  科 目

  6月28日

  上 午

  9:00—11:30

  语 文

  下 午

  15:00—17:00

  思品 历史 地理 生物

  6月29日

  上 午

  9:00—11:00

  数 学

  下 午

  15:00—17:00

  英 语

  6月30日

  上 午

  9:00—11:30

  物理 化学

  二、考务要求

  1、2011年全区中考仍由自治区教育厅统一命题、统一考试,各市、县(区)统一报名、统一设置考场、统一阅卷。各市、县(区)要统一设置考点,考点须设在县(市、区)政府所在地。每考场按30人设置,零星考场不得少于10人。请各地将考生人数(考生所需试卷套数)、考场数(包括标准考场和零星考场)、考点数认真填入《试卷需求汇总表》(见附件),于6月1日前报自治区教育厅教研室盛倩同志处(电话:0951—6026069 ,地址:银川市新华东街67号 自治区教育厅教研室)。

  2、语文考试不允许学生答题时使用《新华字典》;数学考试、理化考试不允许学生使用计算器;英语考试进行听力测试,须在每个考场配置一台录放机,要做好安排,指定专人负责,保证播放质量,每个考场所需测试录音带将随试卷配发,考试时先进行听力测试,考生边听录音边答题,录音带只放一遍,20分钟左右;思想品德、历史、地理、生物合卷,实行开卷考试,考生从历史、地理、生物三科试题中只选答一科试题,开卷考试学生可翻阅所带资料,但不得讨论,须独立作答。

  3、各地于6月26日领取试卷。为了方便各地领取试卷,节省时间和费用,今年继续送卷到各市,由各市教育局组织接收,接收地点、安全保障措施要尽早落实。具体安排另行通知。

  4、各地教育行政部门要高度重视,周密安排,精心部署,采取切实措施,严格执行考试安全保密、考风考纪工作要求,确保考务工作组织严密,试卷领取、运送、保管、分发及回收、考场组织管理、监考、巡视各环节工作严谨、规范、到位,防止发生试题泄密等责任事故。对因失职、渎职而造成试卷泄密的单位及个人,要按有关规定追究单位领导及当事人的责任,直至移交司法部门追究法律责任。各科考试将为每个考点配发备用卷一袋(5份),备用卷的启用须经考区负责人批准。

  二O一一年四月十四日

文章搜索
国家 北京 天津 上海 重庆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河南 湖北 湖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陕西 甘肃 宁夏 青海 新疆
黑龙江 内蒙古 更多
中考栏目导航
版权声明:如果中考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中考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免费复习资料
最新中考资讯
文章责编:zhangyuqio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