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地中考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2021中考 > 中考资讯 > 中考动态 > 浙江 > 正文

2011浙江义乌中考时间:6月11日-12日

来源:浙中新报 2011-6-11 9:22:38 要考试,上考试吧! 万题库
2011浙江义乌中考时间为6月11日-12日。

  新报讯(记者 金晓英)明、后两天,义乌有10767名初三学生将参加中考。今天下午3点30分,考生可熟悉试场。熟悉试场时,将播放2010年中考英语听力光盘。

  2011浙江义乌中考时间安排如下

  6月11日8:30~10:30考语文,13:00~15:00考科学,15:40~17:20考社会;

  6月12日8:30~10:30考数学,13:00~14:40考英语。

  招生部门再次提醒考生,数学、科学考试不能使用计算器。英语考试有听力,迟到的考生不得入场。选择题部分必须使用2B铅笔填涂作答,要求“满、匀、黑”,如有修改需擦干净。非选择题必须用0.5mm及以上黑色的签字笔或钢笔作答,要顶行不断行,不超出规定区域,有作图题先用铅笔后用签字笔或钢笔描清。修改时,不能使用修正液和修正带。

  考试开始后, 考生不要急于做题,先浏览一下试卷,搞清题目难易程度,确定会做题与疑难题,以便动手做题后有个先后解题顺序。考试中注意时间分配,先易后难,会做的题都做完后,再去解难题。考完一门忘掉一门,千万别跟同学对答案。考完后,可以冲个温水澡,或听听音乐,缓解一下情绪。

  这两天,考生不要做剧烈运动,以防受伤。家长送孩子考试途中,注意交通安全,防止发生交通事故影响孩子考试。

  相关推荐:

  各地2011中考成绩查询时间及查询方式汇总 热点文章

  各地2011中考分数线预测及公布时间汇总

  各地2011中考志愿填报时间及填报方式汇总

  各地2011中考录取结果查询时间及方式汇总

文章搜索
国家 北京 天津 上海 重庆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河南 湖北 湖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陕西 甘肃 宁夏 青海 新疆
黑龙江 内蒙古 更多
中考栏目导航
版权声明:如果中考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中考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免费复习资料
最新中考资讯
文章责编:zhangyuqio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