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地中考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2021中考 > 中考资讯 > 中考动态 > 山东 > 正文

2011山东德州中考时间:6月11日至13日

来源:考试吧(Exam8.com) 2011-5-19 10:59:02 要考试,上考试吧! 万题库
2011山东德州中考时间为6月11日至13日,报名人数现已确定为35400余人。

  晚报讯(记者王瑞通讯员刘焕程)5月18日,记者从市教育局获悉,我市今年初中学业水平测试将于6月11日至13日举行,报名人数现已确定为35400余人(比去年的32440人增加了近3000人),将分布在19个考点参加考试。

  据悉,考试科目为语文、数学、英语、物理、化学、生物、政治、历史、地理,总分为680分。其中语文、数学、英语(含听力20分)满分各120分,物理满分70分,其他五科满分各50分。非文化课测试把体育与健康(满分20分)、信息技术(满分10分)、理化生实验操作(满分10分)作为测试科目,目前我市的非文化课测试已接近尾声。

  高中阶段各类学校(普通高中、普通中专、职业高中)实行统一考试、分别录取。普通高中不得提前组织任何形式的招生考试(包括县市生考试、艺体生专业测试等),更不得提前录取学生。

  录取程序为三种,其一是普通高中分录取,即由市教育局基教科根据学校招生计划、考生总成绩、指标生分配结果和考生志愿进行录取。录取顺序为市属高中“县市生”—艺体生—优质高中指标生—非指标生—扩招生—其他高中统招生—扩招生。优质高中计划内招生录取时,先按审定的指标分配结果分别择优录取各初中学校考生,再对所有考生进行统一录取(招生计划的其余40%)。指标生最低录取线不得低于所报考高中统招线50分以上,否则将取消这部分考生指标生资格,对统招生进行相应调整。招收指标生的高中学校可根据学生入学后的实际表现,对各初中学校指标生质量做出评价,于新学年第一学期结束后报市教育局,市教育局将在下一年度的中考招生时调整分配指标;其二是普通中专录取,对于第一志愿非普通中专的考生,可参加普通中专递补录取;其三是职业高中(中专)录取,除集中报名、录取外,报考职业高中(中专)的学生也可持中考成绩单直接到职业学校注册入学。任何人不得限制考生报考职业学校。

  相关推荐:

  全国2011年中考时间及体育中考时间汇总热点文章

  各地2011中考录取结果查询时间及方式汇总

  各地2011中考志愿填报时间及填报方式汇总

  各地2011中考成绩查询时间及查询方式汇总

文章搜索
国家 北京 天津 上海 重庆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河南 湖北 湖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陕西 甘肃 宁夏 青海 新疆
黑龙江 内蒙古 更多
中考栏目导航
版权声明:如果中考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中考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免费复习资料
最新中考资讯
文章责编:zhangyuqio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