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地中考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2021中考 > 中考资讯 > 中考动态 > 山东 > 正文

2011山东日照中考时间:6月11-6月13日

来源:考试吧(Exam8.com) 2011-5-18 9:23:50 要考试,上考试吧! 万题库
2011山东日照中考时间安排:2008级考试时间为6月11日至13日上午,2009级考试时间为6月13日下午。

  一、考试时间

  1.信息技术、体育与健康及其他考查科目测试时间。

  2008级初中学生信息技术学业考试于2011年4月26日进行,不安排补考。体育与健康及其他考查科目一般安排在4月下旬至5月下旬,具体时间由区县教育局按照市教育局要求确定。

  2.文化课考试时间。2008级考试时间为6月11日至13日上午,2009级考试时间为6月13日下午。具体安排如下:

日 期

上 午

下 午

6月11日(星期六)

语文(8:30-10:30)

物理(14:30-16:00)
思品(16:30-17:30)

6月12日(星期日)

数学(8:30-10:30)

化学(14:30-16:00)
历史(16:30-17:30)

6月13日(星期一)

英语(8:.30-10:30)
填写志愿(10:30-11:00)

2009级初中学生考试
生物(14:30-15:30)
地理(16:00-17:00)

  二、考点安排

  1.以高中学校为考点,确需在初中学校设考点的,需报市教育局批准。

  2.监考人员由区县负责抽调和培训,初中学校教师不得担任学业考试监考任务。每个考场配备两名监考人员,每个考点安排适当数量的备用监考人员。当年有子女参加考试者不得参与考试工作。

  3.各考点学校需使用信号屏蔽仪、金属探测仪,防止使用通信器材作弊现象发生。

  三、科目设置、分值及考试形式

  1.文化课考试,语文、数学、英语(含听力测试20分)满分均为120分,物理、化学、思品、历史、地理、生物满分均为100分。各学科独立成卷,除语文学科外,其他学科的试卷均分为卷Ⅰ和卷Ⅱ两部分,全部采用闭卷考试方式,由市教育局统一组织命题、考试和阅卷。

  2.信息技术考试,满分为100分,采用上机考试方式,由市教育局统一组织。

  3.体育与健康测试,满分为60分,由市教育局制定实施意见,区县教育局组织实施。

  4.理化生实验、音乐、美术、综合实践活动、地方与学校课程考查由学校组织实施,分合格、不合格二个等级。

  四、考试命题原则、依据及内容范围

  1.命题原则。命题原则及思路见各学科《2011年初中学业考试指导纲要》。

  2.命题依据、内容范围。各学科命题均以教育部颁布的全日制义务教育初级中学各学科课程标准(实验稿)为依据,同时紧扣本届学生实际学过的教材内容。其中思想品德命题内容含2010年5月至2011年4月国内外重大时事政治,占思想品德总分的15%。

  点击查看:日照市教育局关于2011初中学业考试工作通知

  相关推荐:

  各地2011中考志愿填报时间及填报方式汇总热点文章

  各地2011中考录取结果查询时间及方式汇总

  各地2011中考成绩查询时间及查询方式汇总

文章搜索
国家 北京 天津 上海 重庆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河南 湖北 湖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陕西 甘肃 宁夏 青海 新疆
黑龙江 内蒙古 更多
中考栏目导航
版权声明:如果中考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中考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免费复习资料
最新中考资讯
文章责编:zhangyuqio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