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地中考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2021中考 > 中考资讯 > 中考动态 > 广东 > 正文
2011广东汕头中考时间定于6月20日至22日进行。

  本报讯 记者从昨天的会议上获悉,目前,我市高中阶段教育毛入学率已达85.2%。2011年,全市报考高中阶段学校人数为92423人,比去年增加4992人,再创历史新高。

  按照统一部署,2011汕头中考时间定于6月20日至22日进行,预计全市需设中考考场81个,设中考试室3113间。考试成绩初定于7月初公布。

  2011广东汕头中考时间及科目安排如下:

  中考文化学科考试科目包括:语文、数学、英语、物理、化学、思想品德、历史7个学科。各学科卷面分值为:语文、数学、英语(含英语听力考试)各150分,物理、化学科各120分,思想品德、历史科各80分,7科总分为850分。另外,体育学科分值为20分,按考试成绩计入考生中考总分。

  各科考试时间安排为

  6月20日上午9:00至11:00考语文;下午15:00至16:00考思想品德、16:50至17:50考历史;

  6月21日上午9:00至10:40考数学;下午15:00至16:20考物理;

  6月22日上午9:00至10:40考英语,下午15:00至16:20考化学。

  记者采访了解到,今年中考仍将委托省教育院命题、印制试卷,确保试题安全保密万无一失。中考考试分文化学科考试和体育学科考试,其成绩作为初中毕业生毕业资格认定和升学的重要依据。其中,等级成绩作为毕业资格认定和升学的重要依据,卷面得分仅作为招生录取的重要依据。

  据介绍,今年中考仍实行全市统一计算机辅助网上评卷。全市设金平、龙湖、濠江、澄海、潮阳、潮南6个评卷场。全市中考成绩通知单所列的成绩内容由综合素质评定等级、统一考试各学科原始分、学业考试(含初二年级统考的生物、地理科)成绩等级3部分构成。另外,非全日制形式的中职新生入学不需参加中考报名。

  相关推荐:

  全国2011年中考时间及体育中考时间汇总热点文章

  全国各省市2011年中考报名时间及方式汇总

  各地2011中考志愿填报时间及填报方式汇总

  各地2011中考成绩查询时间及查询方式汇总

文章搜索
国家 北京 天津 上海 重庆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河南 湖北 湖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陕西 甘肃 宁夏 青海 新疆
黑龙江 内蒙古 更多
中考栏目导航
版权声明:如果中考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中考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免费复习资料
最新中考资讯
文章责编:zhangyuqio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