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地中考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2021中考 > 中考资讯 > 中考动态 > 北京 > 正文

2011北京中考统招加试时间:5月7日-8日

来源:考试吧(Exam8.com) 2011-5-7 16:38:02 要考试,上考试吧! 万题库
北京市32所学校将进行中考统招加试时间安排在5月7日、8日。

  北京考试报讯(记者 安京京 通讯员 李 洁) 5月7日、8日,全市32所学校将进行中考统招加试。只有取得加试(专业)合格资格的考生,才可填报加试学校对应的统招专业。

  据悉,今年加试学校中包括10所示范高中、12所一般高中和10所中职校。加试专业主要涉及美术班、部分中职专业和宏志班等。按规定,报考宏志中学、启喑实验学校的考生主要是资格认定;报考苹果园中学、北大附属实验学校等美术班的考生加试素描和色彩;报考四中道元班等创新实验班的考生加试和面试包括兴趣倾向、专业潜力、心理等方面。

  北京交通运输职业学院副院长马伯夷介绍,今年学校五年制高职专业中,城市轨道交通类的4个专业都要求加试,对考生身高、体重和视力等身体条件有要求。女生身高要在1.60—1.70米之间,男生身高在1.67—1.80米之间,体态匀称,双眼矫正视力5.0以上,无色盲色弱。学校在面试时会根据考生的言谈举止、服务意识等了解考生的基本综合素质。

  市中招办有关负责人说,符合报考条件、想报考需加试统招专业的考生,要到招生学校参加加试。加试合格后才能获得该专业录取资格。各初中校将于5月11日公布加试合格考生名单。考生“加试登记表”要妥善保存至年底。

  相关推荐:

  全国2011年中考时间及体育中考时间汇总热点文章

  全国各省市2011年中考报名时间及方式汇总

  各地2011中考志愿填报时间及填报方式汇总

  各地2011中考成绩查询时间及查询方式汇总

文章搜索
国家 北京 天津 上海 重庆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河南 湖北 湖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陕西 甘肃 宁夏 青海 新疆
黑龙江 内蒙古 更多
中考栏目导航
版权声明:如果中考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中考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免费复习资料
最新中考资讯
文章责编:zhangyuqio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