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地中考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2021中考 > 中考资讯 > 中考动态 > 浙江 > 正文

2011浙江桐乡中考时间:6月13日、14日、15日

来源:考试吧(Exam8.com) 2011-5-5 18:55:35 要考试,上考试吧! 万题库
2011年浙江桐乡市中考于6月13日、14日、15日举行,命题仍由嘉兴市组织。

  2011年浙江桐乡市中考于6月13日、14日、15日举行,命题仍由嘉兴市组织。根据《2011年浙江省初中毕业生学业考试说明》要求,今年嘉兴市将英语学科考试时间从原来的90分钟调整为100分钟,社会·政治学科考试时间从原来的60分钟调整为100分钟,两门学科考试满分分值均不变。2012年起,社会·政治学科考试满分分值将调整为100分。

  近年来,学业考试命题质量不断提高,最大限度地减少死记硬背的试题,重视考查学生知识与技能、过程与方法、情感态度与价值观等方面的发展水平。

  据悉,今年桐乡高级中学共招收保送生375名,桐乡一中招收保送生375名,茅盾中学300名,凤鸣高中300名。今年各校推荐的桐乡一中、茅盾中学和凤鸣高中保送生候选人必须参加2011年初中毕业学业考试。桐高的招生办法分两步进行。先保送生保底录取,录取名额为300名;后保送生统划录取,录取名额为75名。

  相关推荐:

  全国2011年中考时间及体育中考时间汇总热点文章

  全国各省市2011年中考报名时间及方式汇总

  各地2011中考志愿填报时间及填报方式汇总

  各地2011中考成绩查询时间及查询方式汇总

文章搜索
国家 北京 天津 上海 重庆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河南 湖北 湖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陕西 甘肃 宁夏 青海 新疆
黑龙江 内蒙古 更多
中考栏目导航
版权声明:如果中考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中考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免费复习资料
最新中考资讯
文章责编:zhangyuqio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