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地中考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2021中考 > 中考资讯 > 中考动态 > 湖北 > 正文
三峡2011年中考时间:6月20日至6月22日。

  三峡新闻网消息 (三峡晚报) (记者汪蕾)今年九年级学业统一考试(考查)和八年级结业考查时间保持不变。具体为:

  6月20日(星期一)上午9:00—11:30语文 下午14:30—16:00化学 16:30—17:30历史;

  6月21日 (星期二)上午9:00—11:00英语 下午14:30—16:00物理 16:30—17:30思品;

  6月22日(星期三)上午9:00—11:00数学 下午14:30—15:30地理 16:00—17:00生物。

  城区考生报名时,须取得城区初中学籍和户籍一年以上,凡户籍不在城区的考生,原则上回户籍所在地报考;在城区初中学校就读、户籍不在城区的经商人员、进城务工农民的子女,凭有效证件(经商人员子女须提供其父或母的经商营业执照和税务登记证及一年以上纳税记录,进城务工农民子女须提供其父或母的户籍证、身份证、劳动合同和暂住证),准予报考;

  对于户籍在城区而在外地就读的应届初中毕业生,原则上在原地就读参加学业考试,因特殊原因确需在城区报考的非城区学生经市教育局同意,方可报考。凡报考考生与学籍库不符的,应由考生本人提出书面申请,相关人员签字认可,并附相关证明材料报市教育局基教科和市招考办共同审核确认。

  又讯 今年的体育中考仍设定五个考试项目(身高/体重、肺活量、握力、立定跳远、800/1000米)。4月16日至23日为考试时间,城区共设11个考点。5月6日,缓考学生在市十四中考点集中考试。

  相关推荐

  全国2011年中考时间及体育中考时间汇总 热点文章

  全国各省市2011年中考报名时间及方式汇总

文章搜索
国家 北京 天津 上海 重庆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河南 湖北 湖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陕西 甘肃 宁夏 青海 新疆
黑龙江 内蒙古 更多
中考栏目导航
版权声明:如果中考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中考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免费复习资料
最新中考资讯
文章责编:zhangyuqio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