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地中考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2021中考 > 中考资讯 > 中考动态 > 湖北 > 正文

2011年湖北恩施中考时间:6月20日至22日

来源:恩施晚报 2011-4-3 14:54:48 要考试,上考试吧! 万题库
恩施州2011中考时间:6月20日至22日。

  恩施州2011中考时间仍为6月20日至22日

  中考文化课、体育、实验操作三项总分740分

  晚报讯(记者杨春苗 通讯员王国强)昨日,记者从州教育局获悉,我州今年中考文化课考试时间仍为6月20日至22日。考试科目为语文、数学、英语、物理、化学、思想品德、历史、体育和理科实验操作考试;八年级地理、生物。各科目全部实行闭卷考试,考试不允许带计算器。

  文化课科目分值为语文、数学、英语(含听力)卷面各为120分,其中英语听力25分,理化合卷120分(其中物理70分,化学50分)、政史合卷100分(思想品德、历史各50分),八年级地理、生物合卷共100分(地理、生物各50分)。考试时限为语文考150分钟,数学、英语、理化、政史各为120分钟,八年级地理、生物考试时限为100分钟。

  体育考试40分,4月6日至5月15日进行。考试项目为身高标准体重、肺活量体重指数、1000米跑(男子)和800米跑(女子)、立定跳远(跳两次)。

  理科实验操作考试20分,5月10日至30日进行,每场考试时间为20分钟。

  初中毕业生学业考试总分为740分。

  考试具体时间表:

2011湖北恩施中考时间:6月20日至22日

  我州中考全部实行网上阅卷

  4月18日至20日举行模拟考试

  晚报讯(记者杨春苗 通讯员王国强)记者从州教育局了解到,2011年我州中考将实行统一网上阅卷。为让全体考生适应网上阅卷的答题要求,保证网上阅卷能顺利实施,全州将于4月18日至20日举行全真模拟考试,各科目考试全部实行闭卷考试,考试不允许带计算器。

  模拟考试科目为语文、数学、英语、物理、化学、思想品德、历史以及八年级地理、生物。科目分值为语文、数学、英语(含听力)卷面各为120分,其中英语听力25分;理化合卷120分(其中物理70分,化学50分),政史合卷共100分(思想品德、历史各50分);八年级地理生物合卷共100分(各50分)。考试时限为语文考150分钟,数学、英语、理化、政史各为120分钟。八年级地生为100分钟。

  2011湖北恩施中考报名时间:4月1日-4月10日

  相关推荐

  全国2011年中考时间及体育中考时间汇总 热点文章

  全国各省市2011年中考报名时间及方式汇总

文章搜索
国家 北京 天津 上海 重庆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河南 湖北 湖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陕西 甘肃 宁夏 青海 新疆
黑龙江 内蒙古 更多
中考栏目导航
版权声明:如果中考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中考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免费复习资料
最新中考资讯
文章责编:zhangyuqio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