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地中考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2021中考 > 中考资讯 > 中考动态 > 江苏 > 正文

2011江苏徐州中考时间:6月17日至19日

来源:考试吧(Exam8.com) 2011-2-17 14:30:12 要考试,上考试吧! 万题库
2011江苏徐州中考时间:6月17日至19日。

  新华报业网讯 4月15日,徐州市2010年中考方案公布。2010年中考总分仍为736分,今年应届毕业生考试时间为6月17日至19日,2011年应届毕业生地理、生物考试时间为6月20日。

  该方案规定,学业水平评价包括学业考试和学业考查,成绩呈现形式分别为分数制和等第制。学业考试包括文化学科考试和体育学科测试,考试总分为736分。继续实行毕业考试与升学考试“两考合一”,文化学科考试全部实行闭卷。其中语文120分;数学120分;英语90分;听力及口语30分;物理、化学(合卷),其中物理80分,化学60分;思想品德、历史(合卷)120分(各60);生物、地理(合卷)80分(各40),体育满分为36分。

  按规定,初二年级学生(2011年应届初中毕业生)的生物和地理学科学业考试成绩,计入学生2011年的中考总分。在外省市借读的徐州户籍初二学生,2010年因故不能如期回徐州市参加生物和地理考试的,须在2011年中考时补考,其成绩计入当年中考总分。

  学业考试由市教育局统一组织实施,统一命题(除英语听力与口语考试外)、统一制卷、考试、阅卷、登分统计与合成。考试成绩由市招办统一向社会公布。经省高招委批准实行单独招生的学校,其考试组织及录取办法,仍按省有关规定执行。

  学业考查学科包括信息技术、物理化学生物实验技能,采用“合格”、“不合格”等第制。其中,信息技术考查,市区、铜山县、睢宁县考生考查成绩合格作为升入四星级普通高中(市区含徐州高级中学)的必要条件,丰县、沛县、邳州市、新沂市、贾汪区考生考查成绩合格作为升入三星级普通高中的必要条件。而物理化学生物实验技能考查,初三应届毕业生的考查成绩为合格者,方可报考省三星级及以上普通高中。应届初中毕业生综合素质评价,各项综合素质评价全部达到b等第及以上的应届初中毕业生,方可报考四星级普通高中(市区含徐州高级中学)。(记者 陈娟)

  2011江苏徐州中考中考考试日程

  6月17日(星期四)

  上午 下午

  9:00—11:30 语文 2:30—4:50 物理、化学

  6月18日(星期五)

  上午 下午

  9:00—11:00 数学 2:30—4:30  思想品德、历史

  6月19日(星期六)

  上午

  9:00—10:40 英语

  6月20日(星期日)

  上午

  9:00—10:30 生物、地理(初二年级)

  备注

  ①应届生4月24日—25日英语听力及口语自动化考试。②往届生、借读生5月15日—16日英语听力及口语自动化考试。

  相关推荐

  各地2011年中考报名时间汇总

  各地2011年中考考试时间汇总

文章搜索
国家 北京 天津 上海 重庆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河南 湖北 湖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陕西 甘肃 宁夏 青海 新疆
黑龙江 内蒙古 更多
中考栏目导航
版权声明:如果中考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中考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免费复习资料
最新中考资讯
文章责编:zhangyuqio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