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地中考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2021中考 > 中考资讯 > 中考动态 > 宁夏 > 正文

宁夏日报讯 ( 陶涛)昨天从宁夏气象台了解到,预计6月28日到29日,中卫、固原和吴忠东南部有阵雨;6月30日,全区有阵性降水天气。中考期间云系较多,多阵性降水,川区气温较高,市民及考生应注意防雨和防暑降温。

  具体预报为:6月28日,固原市多云转阴有阵雨,其他市晴转多云,最低气温川区19℃~21℃,山区13℃~16℃;最高气温川区29℃~31℃,山区24℃~26℃。6月29日,中卫、固原两市和吴忠市东南部阴有阵雨,其他市多云,最低气温川区19℃~22℃,山区14℃~17℃;最高气温川区30℃~32℃,山区24℃~26℃。6月30日,全区多云转阴有阵雨,最低气温川区18℃~21℃,山区14℃~17℃;最高气温川区30℃~32℃,山区25℃~27℃。

文章搜索
国家 北京 天津 上海 重庆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河南 湖北 湖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陕西 甘肃 宁夏 青海 新疆
黑龙江 内蒙古 更多
中考栏目导航
版权声明:如果中考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中考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免费复习资料
最新中考资讯
文章责编:liujun19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