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地中考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2021中考 > 中考资讯 > 中考动态 > 宁夏 > 正文

宁夏银川三区择校费12000元 不得设尖子班

  ( 冯舒玲)银川市教育局昨天发文,要求各普通高中学校招收的择校生要严格执行“限分数”、“限人数”、“限钱数”的三限政策。

  三区择校生收费标准和程序为:一次性缴纳择校费12000元。凡被银川一中、二中、九中、唐中、六中录取的择校生,持缴费知书在各学校收费点缴费,西夏区各普通高中学校录取的择校生持缴费通知书在银川二十四中缴费点缴费。择校生到所录取的学校报到时须持录取通知书和缴费凭证。

  银川市教育局特别强调,今年招收的高一新生统一编班,不得设尖子班、重点班,如有违反,一经查实,严肃处理。


文章搜索
国家 北京 天津 上海 重庆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河南 湖北 湖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陕西 甘肃 宁夏 青海 新疆
黑龙江 内蒙古 更多
中考栏目导航
版权声明:如果中考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中考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免费复习资料
最新中考资讯
文章责编:liujun19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