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地中考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2021中考 > 中考资讯 > 中考动态 > 宁夏 > 正文
 

  法新讯( 李锦)8月9日,从银川市教育局银川市2006年三区普通高中招生录取工作于8月10日正式开始,当日将进行第一批次录取。每一批次录取工作结束后,学生可到原初中毕业学校领取录取通知书。 

  据了解,第一批次录取,是“第一志愿”和“第二志愿”考生,按各普通高中学校公办招生计划和学生所报第一志愿高分到低分依次录取,录满为止;对第一志愿未完成招生计划的学校,按学生所报第二志愿,从高分到低分依次录取,录满为止。第二批次录取,是针对已上普高最低录取分数线的择校生和线上“服从调配”的考生。凡“第一志愿”、“第二志愿”未被录取的考生,填报“择校志愿”,按各普通高中学校择校生招生计划和学生所报“择校志愿”从高分到低分录取,录满为止,未填“择校志愿”,只填报“服从调配”的考生调剂分配到未录满的学校。第三批次录取,是未达到普高录取分数线但达到择校生录取分数线的考生和办公计划未录满的学校需要补录的考生。 

文章搜索
国家 北京 天津 上海 重庆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河南 湖北 湖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陕西 甘肃 宁夏 青海 新疆
黑龙江 内蒙古 更多
中考栏目导航
版权声明:如果中考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中考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免费复习资料
最新中考资讯
文章责编:guofengr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