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地中考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2021中考 > 中考资讯 > 中考大纲 > 正文

深圳中考总分调整为610分,适用于今年初一学生

来源:考试吧 2018-11-27 14:18:28 要考试,上考试吧! 万题库
“深圳中考总分调整为610分,适用于今年初一学生”,更多2019年中考报名时间、2019中考时间等信息,请访问考试吧中考网或微信搜索“zhongkao566”获取。

  深圳市教育局召开《深圳市教育局关于进一步推进高中阶段学校考试招生制度改革的实施意见》政策发布媒体通气会,意味着三年后的深圳中考内容正式确定了。

  根据《实施意见》,深圳今后的中考满分从目前的 460 分增加到 610 分,其中语文满分 120 分;数学满分为 100 分;外语满分 100 分,其中 25 分为听说考试分值;体育与健康满分为 50 分(其中平时成绩 15 分、《国家学生体质健康标准》测试成绩 3 分,体育项目考试成绩 32 分);物理、化学合卷满分 120 分,其中物理 70 分,化学 50 分;历史、道德与法治合卷 120 分,其中历史 70 分,道德与法治 50 分。综合素质表现评价、生物地理考试成绩、理化生实验操作成绩均以等级呈现,作为招生录取的重要依据。

  新的招生录取模式从 2018 年秋季入学的七年级新生开始实施。此外,深圳将稳步取消直升生招生。从 2018 年开始,控制直升生比例为 10%,2019 年直升生比例为 5%,2020 年全面取消直升生。

扫描/长按二维码帮助中考通关!
获取2019年中考资讯
获取2019中考作文
获取2套仿真内部资料
获取历年考试真题试卷

微信搜索"考试吧初高中" 关注获得中考秘籍

  编辑推荐:

  2019中考作文写好开头结尾必备宝典

  考生从67分到115分 2019中考英语猛涨的学习方法

  中考生暑期必读:初三学习生活就在这六句话里

  2019中考语文病句修改专题讲解 收藏起来慢慢看!

文章搜索
国家 北京 天津 上海 重庆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河南 湖北 湖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陕西 甘肃 宁夏 青海 新疆
黑龙江 内蒙古 更多
中考栏目导航
版权声明:如果中考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中考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免费复习资料
最新中考资讯
文章责编:liujiaq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