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地中考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2021中考 > 中考资讯 > 中考大纲 > 福建 > 正文

2016福州中考说明:地理无偏题怪题

来源:考试吧 2016-3-7 10:27:59 要考试,上考试吧! 万题库
2016福州中考说明:地理无偏题怪题,更多2016中考资讯、2016中考报名、2016中考经验技巧等信息,请及时关注考试吧中考网或微信搜索公众号“zhongkao566”获取!

  地理:无偏题怪题,福州地理占10分

  考试内容:包括地球与地图、世界地理、中国地理、福州地理。突出考查地理学科的基础知识、基本技能,考查初步应用知识解决问题的能力。难易适当,没有偏题和怪题。试卷将融入科学的人口观、资源观、环境观和可持续发展的观念,体现热爱家乡、热爱祖国、关注全球以及可持续发展思想的教育内容。设置贴近学生生活的试题情境,体现生活中有用的地理。

  试卷难度:闭卷笔试,考试时间60分钟。试卷满分为100分。试题易、中、难的比例约为8:1:1。考试合格率达80%。

  试卷结构:试卷题型单项选择题占50%,非选择题占50%。从内容分值来看,地球地图约15%,世界地理约30%,中国地理约45%,福州地理约10%。

  解读:基本没什么变化。

扫描二维码关注"zhongkao566"微信,获取最新中考报名、中考时间等信息!

 

  相关推荐:

  各地2016年中考报名时间及报名方式汇总关注微信获取报名信息

  考试吧整理:各省市2016年中考说明及解读汇总

  各省市2016年中考时间及体育中考时间汇总

  考试吧整理:各省市2016年中考政策汇总

  各地2016年中考志愿填报时间及方式汇总

看了本文的网友还看了
文章搜索
国家 北京 天津 上海 重庆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河南 湖北 湖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陕西 甘肃 宁夏 青海 新疆
黑龙江 内蒙古 更多
中考栏目导航
版权声明:如果中考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中考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免费复习资料
最新中考资讯
文章责编:songxiaoxu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