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地中考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2021中考 > 中考资讯 > 中考大纲 > 江苏 > 正文

2015年南京中考英语大纲考试范围解读

来源:考试吧 2015-2-28 10:26:37 要考试,上考试吧! 万题库
考试吧整理“2015年南京中考英语大纲考试范围解读”,更多2015中考资讯、报名时间、考试时间及备考资料等信息,请及时关注考试吧中考网!

  考试吧整理“2015年南京中考各科目考试大纲解读汇总”,下面是2015年南京中考英语考试大纲解读,详情如下:

  英语  听力两种题型,口语三种题型

  南京市东山外国语学校徐家老师说,2015年英语中考由听说考试和笔试两部分组成,听力部分包括“听对话回答问题”和“听对话和短文回答问题”两种题型;口语部分包括“朗读短文”、“情景问答”和“话题简述三种题型,听说考试满分30分。笔试试卷由市统一命题,命题依据《课标》中“五级目标”的要求,并兼顾初中《英语》七至九年级教材的使用情况。考试时间、分值与2014年相同,90分钟,满分90分。

  南京市雨花台中学、江苏省特级教师马辉建议考生采用三轮复习法,即教材梳理、专题突破和综合提升。句法与语法板块是第二轮复习的最好素材,教师和学生可依据学情和自身情况,有针对性地进行复习,从而掌握基本点、突破难点。综合测试板块便于学生和教师在第三轮复习中使用,以检查复习的成果并达到查漏补缺的目的。

 

  编辑推荐:

  考试吧整理:各地2015年中考大纲汇总

  各地2015年中考报名时间及报名方式汇总

  各省市2015年中考时间及体育中考时间汇总

文章搜索
国家 北京 天津 上海 重庆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河南 湖北 湖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陕西 甘肃 宁夏 青海 新疆
黑龙江 内蒙古 更多
中考栏目导航
版权声明:如果中考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中考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免费复习资料
最新中考资讯
文章责编:yangxinlei